立即打开
CEO日报:雪佛龙CEO将卸任

CEO日报:雪佛龙CEO将卸任

财富中文网 2017-08-24
雪佛龙CEO将卸任;GoDaddy CEO退休;谷歌与沃尔玛携手对抗亚马逊在线业务

【大公司新闻】

雪佛龙CEO将卸任

据路透社的消息来源称,雪佛龙CEO约翰·沃森将在九月底卸任。令人意外的是,该石油行业巨头的副董事长迈克·沃斯很有可能接替沃森。经过多年的油价低迷之后,目前大型石油天然气公司仍在继续寻找削减成本和控制支出的新途径。

GoDaddy CEO退休

主机托管公司GoDaddy的CEO布莱克·欧文将在2017年底五年任期期满后退休。现任总裁见COO斯科特·瓦格纳将在2018年1月接任首席执行官。欧文在2015年,将GoDaddy成功上市,并帮助公司改变了因“风格独特”的商业广告而带来的负面的公众认知。

谷歌与沃尔玛携手对抗亚马逊在线业务

沃尔玛宣布,将在科技行业巨头谷歌的在线购物服务Google Express上投放其商品。谷歌虚拟助手的用户可以通过语音从沃尔玛订购商品。这两家大公司将携手对抗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目前,亚马逊还在不断扩张新的业务。

WPP警告广告支出下降

全球最大广告公司WPP下调了全年收入预测,并警告客户广告支出将会下降,尤其是消费品行业的客户,因为他们将继续控制支出。消息传出后,WPP的股价大幅下跌。

【财富精选】

Casper如何改变床垫行业

去年,在线床垫初创公司Casper卖掉了价值2亿美元的床垫、床单、枕头和狗床。这家公司在三年内获得了2.4亿美元风险投资,估值7.5亿美元。《财富》杂志的艾琳·格里菲斯撰文介绍了Casper及其无处不在的广告,形容它是“将不受喜爱的日常消费品,如床、牙刷、手提箱、水壶和维他命等,变成令人垂涎的、有趣的东西,做得最成功的一家初创公司。”

到目前为止Uber司机共收到5,000万美元小费

自从叫车服务公司Uber在7月中旬在全美推出应用内可选小费功能以来,客户共向Uber司机支付了价值5,000万美元的小费。Uber首先在夏初在三个美国城市开始测试这项功能,其目的是希望在经历过夏季的大量坏消息后,通过这种功能吸引更多司机。与此同时,竞争对手Lyft的司机自2012年以来共获得了2.5亿美元的小费。

担心间谍软件,谷歌下架500款应用

谷歌从Google Play在线商店中下架了超过500款应用,因之前网络安全公司Lookout的研究人员称,这些应用可能包含间谍软件,会感染用户的移动设备。

【风险投资精选】

Sierra融资1亿美元

休斯顿专营南德克萨斯石油天然气资产的勘探与生产公司Sierra,从Post Oak Energy Capital融资1亿美元。

Memphis Meats融资1,700万美元

加州旧金山“干净”肉类初创公司Memphis Meats,在A轮融资中融得1,70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德丰杰领投,嘉吉、比尔·盖茨、理查德·布兰森、Atomico、New Crop Capital、SOSV、Fifty Years、KBW Ventures、Inevitable Ventures、苏茜·韦尔奇、凯尔·沃格特和卡姆巴·穆斯克等投资者参与了投资。

Forward Networks融资1,600万美元

加州帕洛阿尔托的网络可见性、策略验证和变化模拟提供商Forward Networks,在B轮融资中融得1,60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德丰杰领投,安德森·霍洛维茨和A. Capital Ventures等参与了投资。

Versive融资1,270万美元

西雅图网络安全公司Versive融资1,27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高盛、Madrona Venture Group、Formation 8和火神资本等。

Roost融资1,040万美元

加州森尼维尔的智能家居技术初创公司Roost,在B轮融资中融得1,04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Aviva Ventures领投,Desjardins Insurance和复星锐正资本等参与了投资。

【私募股权交易】

KPS资本公司收购C&D Technologies公司

KPS资本公司收购了宾夕法尼亚州布鲁贝尔的变电蓄电系统制造商C&D Technologies公司。未披露任何交易条款

New Mountain Capital投资Sparta Systems公司

New Mountain Capital在新泽西州汉密尔顿的云和本地质量管理软件提供商Sparta Systems公司进行了投资,但未披露投资额。

WaterBridge Resources收购EnWater Solutions

由Five Point Capital Partners投资的WaterBridge Resources收购了德克萨斯州斯奈德的产出水收集处置公司EnWater Solutions有限责任公司。未披露任何财务条款。(财富中文网)

译者:刘进龙/汪皓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