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邓锦宏 | 2020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邓锦宏 | 2020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财富中文网 2020-05-14
今年, 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特殊的一年。 疫情之下, 这些年轻的商界领袖, 不仅在事业上取得了成功, 更重要的是他们利用各种方法试图解决公共问题, 从而达到企业和社会的双赢。

邓锦宏

35岁

一亩田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在创立一亩田之前,邓锦宏先后有过两次创业经历。2011年,看到了农村市场巨大发展潜力的邓锦宏离开百度,正式开创了一亩田。一亩田着眼于农产品的原货市场,打造农产品B2B电子商务平台,为具备一定规模的农产品经营主体提供交易撮合服务。平台定位于推动“农产品进城”,致力于“让每一亩田更有价值”,同时深耕产业链服务,提供豆牛代卖、飞鸽代采等大宗贸易服务,推动优质农产品的便捷流通。在农业领域坚守深耕九年至今,一亩田平台已有注册用户2,400多万,在售农产品12,000余种,产品来源于2,800余个县,已经发展成为目前移动端 App 用户数量最多的农业电商平台。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一亩田专门开设线上“抗击疫情”频道,收集平台及各级政府部门发来的5,600余农产品难销信息进行全平台高效对接,线上累计成功撮合超500万次;同时发挥市场代卖、产地代采和物流运力方面的对接调动能力,帮助农户销售难销积压农产品共计3,910万斤,帮扶销售金额超过8,000万元。310_Coverstory_Chinas40Under40.png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