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陈宇 | 2020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陈宇 | 2020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财富中文网 2020-05-14
今年, 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特殊的一年。 疫情之下, 这些年轻的商界领袖, 不仅在事业上取得了成功, 更重要的是他们利用各种方法试图解决公共问题, 从而达到企业和社会的双赢。

陈宇

39岁

PingPong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陈宇走的是一条从LP到创业者的路径,他复旦大学数学系毕业后去美国康涅狄格大学攻读研究生,后就职于平安集团投资管理中心并负责战略资产配置和资产负债管理,又在德勤咨询纽约总部任职经理,带领团队为各大国际金融机构提供资本与风险方向咨询服务。2015年6月,陈宇创立PingPong,带领公司发展成为中国跨境收款及跨境支付的头部公司,服务超过80万跨境商户,年度业务跨境收款规模超过100亿美元。PingPong先后获得富达、广发证券、中金的投资,这家金融支付公司希望从跨境商户切入,建立闭环生态圈,重点攻关人工智能、反洗钱、反欺诈、机器学习等领域。从拼音看,PingPong与PingAn似有“亲戚”关系,也可能让人误以为是一家乒乓球俱乐部,其实它有中文名:杭州呯嘭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