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张一鸣 | 2020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张一鸣 | 2020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财富中文网 2020-05-14
今年, 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特殊的一年。 疫情之下, 这些年轻的商界领袖, 不仅在事业上取得了成功, 更重要的是他们利用各种方法试图解决公共问题, 从而达到企业和社会的双赢。


张一鸣

37岁

字节跳动创始人兼全球首席执行官

字节跳动在今年3月进行了一场人事变动,张一鸣成为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这表明了他的一种态度:字节跳动的野心绝不仅仅在中国。事实上,该公司在海外推出的短视频产品TikTok的全球总下载量已经达到19亿次,2020年2月的单月收入达到了5,040万美元,在印度市场的月活跃用户达到了8,100万。尽管印度政府在去年4月曾短暂禁止了TikTok的下载,但在整个2019年,印度仍然是TikTok的主要市场,其下载量占全年的44%。

即便如此,张一鸣依旧面临巨大挑战,他除了需要面对国内腾讯、百度这样的强大对手外,在美国也陷入审查风波。但无论如何,张一鸣和他的字节跳动已经成为全球移动互联网的“变量”级公司。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