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玛氏公司蝉联“亚洲最佳跨国工作场所”称号

玛氏公司蝉联“亚洲最佳跨国工作场所”称号

财富中文网 2016年05月04日
玛氏公司再度荣登“2016亚洲最佳跨国工作场所”榜单,名列第八。

上海,中国5月4日—近日,玛氏公司再度荣登由卓越职场®研究所发布的“2016亚洲最佳跨国工作场所”榜单,名列第八,系快速消费品行业的唯一一家上榜企业。

此次评选在亚太地区的9个国家展开,以信任为出发点,从诚信、尊重、公平、友爱、自豪五个维度,采取企业内部问卷调查与企业间横向考评相结合的形式,全面评估了参评企业员工的职场体验。卓越职场®最近五年的数据显示,亚洲地区较欧美国家普遍更难留住人才,而企业能否提供尊重与公正的环境更愈发成为员工择业的重要考量。

玛氏公司一直秉持质量、责任、互惠、效率、自主五大原则,形成了独一无二的玛氏文化。玛氏为所有同事营造开放、平等的工作环境,没有层级之分。为了吸引并留住最优秀的人才,玛氏为同事制定完善的学习发展计划,并提供跨事业部、跨部门的工作机会和晋升空间,以帮助同事实现职业成长。凭借在中国、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几个国家的创新管理以及同事的积极反馈,玛氏公司得以从亚太区1,000多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再次登榜。

玛氏箭牌中国副总裁及董事总经理李红表示:“非常高兴玛氏公司再次获得了职场专业机构的认可,感谢同事们对公司始终不渝的支持。相比获奖本身,让我们感到更加欣慰的是玛氏同事对公司互惠原则的认同,并与公司一起实现了令我们自豪的成长。”

在过去的一年中,玛氏公司已在全球25个国家被评为“最佳工作场所”,更连续第五年获得由卓越职场®研究所发布的“全球最佳跨国工作场所”。除此之外,玛氏中国还作为快速消费品行业的唯一一家企业,于2015年蝉联“大中华区最佳职场”称号。

关于玛氏与玛氏中国

1911年,Frank C. Mars在他位于华盛顿塔科马家中厨房制作出了第一批玛氏糖果,为玛氏成为一家糖果公司迈出了第一步。1920年,Forrest E. Mars, Sr. 加入了他父亲的事业,他们一同推出了MILKY WAY®巧克力棒。1932年,Forrest Sr. 满怀着“为所有利益相关方创造互惠利益”的创业理念移居英国。这一理念成为了今日玛氏公司的基石。

如今,玛氏公司的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林,公司年净销售额超过330亿美元。玛氏旗下共有六大事业部:宠物护理、巧克力、箭牌口香糖和糖果、食品、饮品和系统生物科学。玛氏全球的80,000余名同事(包括合同工)每天都在践行“玛氏五大原则”,通过业务发展为人类和地球创造精彩。

目前,玛氏在中国有四大事业部:箭牌口香糖和糖果、巧克力、宠物护理、饮品,共拥有7家工厂,4个研发中心,47个分公司和超过13,000名同事(包括合同工)。玛氏在中国的品牌组合包括:来自箭牌的“绿箭®”口香糖和薄荷糖、“益达®”无糖口香糖、“5”无糖口香糖、“大大®”泡泡糖、“真知棒®”棒棒糖、“瑞士糖”(Sugus®)软糖和“彩虹®”(Skittles®)糖等品牌;来自玛氏巧克力的“德芙®”巧克力、“士力架®”巧克力、“M&M’s®”巧克力、“脆香米®”巧克力等;来自玛氏宠物护理的“宝路®”狗粮、“伟嘉®”猫粮、“优卡®” 狗粮等、“皇家宠物食品®”(ROYAL CANIN®)的犬粮与猫粮产品;以及来自玛氏饮品的“纷雅®”热饮机、“爱特嘉TM”(ALTERRA)全烘焙咖啡、“倍悠时TM”(BRISK)新鲜原叶茶饮和“德芙®”热巧克力等。(财富中文网)

如需更多信息,欢迎访问玛氏全球官网www.mars.com和玛氏中国官网www.mars.com/china。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