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推广 | 爱蒂宝第二代门店亮相

推广 | 爱蒂宝第二代门店亮相

2016年01月08日
此次作为爱蒂宝北京地区首家第二代门店崭新呈现,这标志着爱蒂宝从此进入了一个全新的礼物时代。

2016年1月6日,爱蒂宝北京三元桥凤凰汇店重装亮相。三元桥凤凰汇店是爱蒂宝在中国地区的首家门店,此次作为爱蒂宝北京地区首家第二代门店崭新呈现,这标志着爱蒂宝从此进入了一个全新的礼物时代。

新店由知名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风格整体趋向简约。在原有门店的基础上进行了颠覆性的创新,以精致而新鲜的礼物为概念,白色和灰色为主色调,整个店面采用现代而时尚的设计,格外别致。既表达了鲜明的品牌理念,又突出了产品礼物属性的品质感,充满了独特的艺术气息。第二代店还专门设置了明档后厨,可以让顾客直观地看到精细的产品制作工艺与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从而深切地感受到爱蒂宝的品质。

开业当天,爱蒂宝品牌创始人兼全球总裁Tariq Farid、中国区总裁兼CEO刘志刚、中国区联合创始人王建艺与凤凰汇商场黄持总经理出席了开业仪式,庆贺店铺新开志禧,并一起为鲜果树插上了菠萝数字“2016”,预示着2016年新的起点和更美好的未来。

爱蒂宝品牌创始人兼全球总裁Tariq Farid与中国区总裁兼CEO刘志刚现场为大家亲手制作了鲜果巧克力,并接受了媒体采访,详细讲述了第二代店铺的创新升级以及前景展望。

据了解,为了突破一代门店,让顾客全面体验鲜果的创新,爱蒂宝全新的第二代门店更是从原材料、包装、产品线、专属定制体验等方面分别进行了升级优化。比如,选用比利时顶级纯脂巧克力,提升了产品品质;对鲜果巧克力礼盒包装的外观和内部、材质和颜色搭配都进行了升级,更加的有质感,更加的贴合产品的礼物属性;丰富了原有产品线,在鲜果花、鲜果巧克力礼盒的基础上,创新研发了经典手工巧克力礼盒、手捧鲜果花束,为顾客提供了更多的礼物选择;同时,门店特设鲜果巧克力表演师,现场制作鲜果产品,为顾客提供免费试吃的体验式服务,让顾客在体验中选择自己的定制需求,然后再由专门的庆祝方案设计师来量身定制庆祝礼物,让服务更加的专业、更加的细致。此外,还推出了每月都有的惊喜活动——“月爱月有”,以众筹返红包的有趣方式,为顾客带来更多的惊喜。

爱蒂宝一直倡导 “to WOW you” 的产品理念,于2011年11月进驻中国,并在北京三元桥凤凰汇店开设第一家门店,改变了以往水果和礼物的传统形象,以一种全新的形态出现在了中国市场。时隔4年,现已在全国多个省市布局,成为具有较高规模和实力的高端连锁鲜果礼物品牌之一。至今,爱蒂宝全球连锁门店数量突破了1300家,遍布14个国家及地区,每年为全球超过1500万用户提供惊喜的庆祝方案。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