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财富》(中文版)荣获2015年《HOW》杂志国际设计优异奖

《财富》(中文版)荣获2015年《HOW》杂志国际设计优异奖

财富中文网 2015年11月19日

《财富》(中文版)8月刊封面的主题是“中国创新力”,近日,该期杂志封面,荣获了美国权威设计杂志《HOW》评选出的国际设计优异奖。

《HOW》杂志创办于1985年,以报导设计领域活动与前卫设计作品而闻名,它与《Wallpaper》、《CMYK》、《Print》并称为北美4大设计杂志。 今年的评选委员会包括《HOW》杂志编辑、设计团队及多位全球知名的设计师(包括Pentagram的Marina Willer, Anagrama的Sebastian Padilla及VSA Partners的Dana Arnett等), 他们从全球超过1000份参赛作品中选出了最优秀的设计,所有获奖作品展示出设计理念,战略和执行的完美配合。

《财富》(中文版)杂志的设计团队秉承将世界级质量与本土特色相结合﹐为读者制作最精美的中国商业管理杂志。这支团队过去曾屡获大奖, 包括美国奥慈奖最佳广告刊例设计奖项荣誉奖、美国奥慈奖最佳广告刊例设计银奖、美国奥慈奖最佳封面设计金奖、亚洲出版商协会(SOPA Award)最佳中文杂志封面设计金奖等。

新闻查询,请联系:

财富中文网电子邮件: marketing@cci.com.hk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