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财富CEO峰会香港推介会成功举办

财富CEO峰会香港推介会成功举办

财富中文网 2015年09月21日
《财富》(中文版)第五届CEO峰会香港推介会于9月15日在香港成功举办。本次峰会将于10月21日至22日在厦门举行。

    厦门金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区管理局、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凯思博投资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泛太平洋集团、紐約梅隆銀行、晨星(亞洲)有限公司、摩根士丹利、联合技术公司、香港美国商会、德勤、德意志银行有限公司香港分行等数十家中外企业、政府机构的高管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财富》(中文版)董事长兼主编高德思先生和承办机构金圆集团代表孙俪萍女士分别在会议现场致辞。

    高德思先生分享了《财富》(中文版)进入中国19年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国企业近二十年来所取得的成功。此外,对于本次CEO峰会,他表示,前四次会议都在北京举办,本次会议之所以选择厦门,因为尽管它是一个相对较小的城市,但是它在“一带一路”战略中的地位使得它提供了多种多样的重要机遇。

    他在演讲中说道:“米尔肯研究中心(Milken Institue)不久前做了首次“中国表现最佳城市”的调查,厦门在2015年的榜单上排名第七,位于重庆和深圳之前。在前10名城市中,厦门的人口最少。普华永道估计,自2013年中国宣布“一带一路”战略以来,已经签订了价值大约为2,500亿美元的项目合同。“一带一路”的规划从厦门延伸至匈牙利,在未来10年,将使中国的贸易增加2.5万亿美元。”

    他认为,厦门得到了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原因有很多,比如它的地理位置与台湾特别接近,又处于“一带一路”的东南端。作为一个平台,它在贸易、金融和投资方面取得了大量新的进展。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