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财富iPad杂志Q&A

财富iPad杂志Q&A

财富中文网 2014年06月12日

    1. 如何成为《财富》(中文版)iPad会员?

    《财富》(中文版)印刷版杂志订户、赠阅用户,均可免费获取订阅期内iPad版访问权限。

    2. 如何开通帐号?

    - 在苹果商店中, 搜索 “财富中文版”, 下载“财富中文版”的客户端。

    - 在iPad上的 “报刊杂志”(Newsstand)点击“财富中文版” 。

    - 点击“登录”, 弹出框内篮色的 “印刷版杂志订户点此免费开通帐号。

    - 在账号位置输入您的邮箱地址,请使用您订阅印刷版时所填写的邮箱作为开通帐号号。

    - 我们向您的邮箱发送了激活邮件,请登录邮箱,点击激活链接完成激活。

    3. 如何登录

    - 在帐号位置输入您的邮箱地址;

    - 在密码位置输入您密码;

    - 点击“登录” 。

    4. 如何付费购买?

    - 点击单期杂志或全年订阅按钮进行购买,输入你的苹果账号及密码。

    - 1年订阅108元;每本6元

    5. 如何查看我的帐户,全年订阅那时到期?

    - 请点击iPad主屏幕上的图标进入应用商店,点击“精品聚焦”页面低部的“Apple ID”然后点击弹出窗口的“查看帐户”输入密码后进入帐户界面,找到“订阅”,点“管理”,进入后你可以对你的刊物进行管理。

    6. 苹果店自动续订?

    - 除非用户自动在iTune帐户设置中停止自动续订, 否则订阅会自动刷新,用户帐户也会被扣除相关费用,敬请注意。要停止自动续订, 请点击iPad主屏幕上的图标进入应用商店,点击“精品聚焦”页面低部的“Apple ID”然后点击弹出窗口的“查看帐户”输入密码后进入帐户界面,找到“订阅”,点“管理”,进入后你可以对你的刊物进行管理。

    7. 如何恢复购买?

    - 请打开右下角的「关于我们」,点击「恢复购买」 ,输入您的苹果账号便可下载您已购买的杂志。

    8. 《财富》(中文版)印刷版杂志订户、赠阅用户忘记账号(登录邮箱)?

    - 请先核對用户姓名及公司,再在ORACLE中找出用户邮箱

    9. 如用户想更改账号(登录邮箱)?

    - 以电子邮件或传真之形式发送更新的的邮箱;

    - 请在邮件或传真中写上姓名、公司及联络电话;

    - 告知用户更新的邮箱将在下期杂志出版时才可使用, 因我们的iPad会员数据库在每次杂志出版前才进行更新。

    10. 忘记密码?

    - 点击「忘记密码」,请登录邮箱,点击重置链接完成密码重置。

    11. 收不到激活/密码重置邮件?

    - 请查看垃圾邮件箱或订阅邮件箱,如仍没有,请稍候重试,发送激活邮件。

    12. 绑定设备超限

    - 每个帐号最多绑定5台设备。如客户本人有需要,可以联系客服核对身份后,帮助清空已绑定设备。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