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财富》杂志荣获纽约注册会计师协会颁发的两项财经新闻大奖

《财富》杂志荣获纽约注册会计师协会颁发的两项财经新闻大奖

财富中文网 2014年04月18日

    《财富》杂志刚刚获得了美国纽约州注册会计师协会颁发的两项财经新闻大奖。其中,Peter Elkind和Doris Burke共同撰写的《亚马逊的收税大战》赢得大众媒体特写奖,Dan Primack撰写的《当你需要的时候加州公务员退休基金的治理去哪了》获得了大众媒体评论奖。

    今年的获奖者将在5月1日在纽约市举办的午餐会上接受表彰。

    《财富》获奖作者专栏及报道的中文版均可见于财富中文网,欢迎重温这些优秀作品:

    评论奖获得者:Dan Primack专栏《从华尔街到硅谷》

   ——他的专栏是你了解美国投资界与硅谷创业公司新动向的最佳渠道。

    Dan Primack专注于报道交易和交易撮合者,从美国金融业到风险投资业均有涉及。此前,Dan是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的自由编辑,推出了peHUB.com和peHUB Wire邮件服务。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Dan还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罗克斯伯里经营一份社区报纸。目前他居住在波士顿附近。

    特写获奖作品:《亚马逊的收税大战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不读本文,你就无法全面认识亚马逊的崛起。

    本篇报道讲述了这场旷日持久的、强迫互联网零售商收税的残酷战争如何取得最终胜利。这个关于金钱、权力和商业的传奇故事还让我们管中窥豹,了解亚马逊公司的生意经,去年该公司的营业额为610亿美元。表面上看,亚马逊因为处处替顾客着想而声名远播——笑容可掬的创始人聪明绝顶、和蔼可亲,《财富》杂志把他评为2012年的“年度商人”——实际上,亚马逊会为每一分钱的竞争优势血战到底。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