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财富》(中文版)刊登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领袖

《财富》(中文版)刊登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领袖

2009年04月01日
这是第五次发布“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领袖”。挑选的标准依然是在行业领先者中选择能够影响企业、产业及更广泛世界的杰出管理者。

    《财富》(中文版)四月公布了“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领袖”。任正非、郁亮、董明珠、杨元庆和马蔚华等25位中国知名的国有和民营企业家获选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领袖”。详细内容已经在《财富》(中文版)四月(上半月刊)上刊载,同时也已在《财富》(中文版)网站 www.fortunechina.com 上发布。

    这是《财富》(中文版)第五次发布“中国最具影响力的 25 位商界领袖”。挑选的标准依然是在行业领先者中选择能够影响企业、产业及更广泛世界的杰出管理者,并在对过去一年为中国经济、商业、企业和管理做出贡献的人士致敬。

    2008 年无论对普通人还是企业家而言,都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年初南方的雨雪冰冻灾害,5 月的汶川大地震,8 月盛大的北京奥运会,9 月开始的金融危机和三聚氰胺奶粉事件,持续整整一年的资产价格调整,这一切都是让企业家及普通大众体验到一个极其不确定的宏观环境。对于危机,有很多不同的解读,我们的基本观点是:与其抱怨,不如积极迎接挑战。经过危机过后,淘汰的往往是竞争力不够强的企业和企业家,而优秀的企业将会更上一层楼,优秀的企业家经过历练之后将更加自信。

    《财富》(中文版)董事长兼总编辑高德思(Thomas D. Gorman)先生说:“近年来,编辑部陆续推出年度中国商人、中国上市公司 100 强、中国最受赞赏公司、中国卓越雇主、中国最有价值品牌和等一系列封面报道,适时反映了中国经济的企业的发展,以及读者的需求。”

    《财富》(中文版)创刊于1996年,是服务于中国商务精英的领先管理杂志,目前发行量逾 181,000 本,读者均为中国高层企业管理人员。《财富》(中文版) 的出版宗旨为「集世界 500 强韬略,铸中国商界精英」,为中国经理人提供全球管理信息, 深度报道世界一流企业资讯。《财富》(中文版)经美国时代公司下属的 FORTUNE 杂志独家授权,由中询公司出版。“《财富》”及“《财富》(中文版)” 均为时代公司在中国的注册商标,时代公司隶属于全球最大的媒体及娱乐集团时代华纳。《财富》(中文版)精良的制作持续不断的在国际设计大赛中获得奖项,包括美国奥慈奖及中国欧莱雅伊人风采奖。此外,《财富》(中文版)网站 www.fortunechina.com 每日更新,为经理人提供最新的全球商业信息。

    详情请与刘丽小姐联系. 电子邮件 : lydia@cci.com.hk 网址 : www.fortunechina.com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