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中国卓越雇主诞生

中国卓越雇主诞生

2005年11月17日
《财富》(中文版)2005年中国卓越雇主调查近日揭晓,沃尔玛中国公司和万科、李宁等20家中外企业榜上有名。

    《财富》(中文版)2005年中国卓越雇主调查近日揭晓,沃尔玛中国公司和万科、李宁等20家中外企业榜上有名。

    这是《财富》(中文版)继2003年之后与华信惠悦咨询公司进行的第二次中国雇主调查。这项调查旨在发现、并通过了解那些员工忠诚度最高的企业,帮助其它企业提升吸引和留住人才的能力。调查的详细结果刊登在11月出版的《财富》(中文版)杂志上。

    来自十几个行业的100多家公司报名参加了此次调查。被调查的员工超过50,000人。华信惠悦咨询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林杰文(Jim Leininger)称这次调查是规模最大的、针对中国员工态度的专业调查。《财富》(中文版)执行总编辑黄翔说,“虽然上榜的公司所处的行业,企业规模和管理方式不尽相同,但他们都显示出他们有能力在雇员中培育长期的忠诚度。”

    《财富》(中文版)和华信惠悦咨询公司还将2005年11月17日在北京棕榈泉国际俱乐部举行盛大的卓越雇主颁奖宴会及新闻发布会。

    《财富》(中文版)创刊于1996年,是服务中国管理精英的领先商业杂志,目前发行逾140,000万份,读者均为中国的高级企业管理人员。《财富》(中文版)经美国时代公司下属的FORTUNE杂志独家授权,由中询公司出版。“《财富》”及“《财富》(中文版)”均为时代公司在中国的注册商标,时代公司隶属于全球最大的媒体和娱乐集团时代华纳。

    华信惠悦咨询公司(Watson Wyatt Worldwide)是一家全球性且具有领导地位的管理咨询公司,秉承以客户为导向的精神,凭借顶尖的顾问团体、前瞻性的管理观念以及丰富的专业经验,通过最有效的组织变革方案,协助企业落实经营战略,以帮助企业创造并保持竞争优势。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