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财富500强公司新一代女性精英

财富500强公司新一代女性精英

Leigh Gallagher、Colleen Leahey、Michal Lev-Ram 2014年12月01日

她们是Facebook桑德伯格、雅虎梅耶尔、英特尔总裁蕾妮•詹姆斯等人在公司里最看好的女性后辈。让我们认识一下这些正在冉冉升起的新一代女性领袖,听听她们的职场心得。

    塔吉特公

    克里斯蒂娜•本宁顿,健康与美容高级副总裁

    最佳建议:做自己。这不是什么一蹴而就的事。但开始相信自己并以真诚的态度开展领导工作后,我发现情况有了好转,对自己也更为满意,最终甚至得到了更多机遇的眷顾。

    关于接受指导:接受别人指导时,要积极并投入地参与其中。付出的越多,得到的就越多。要明确自己希望通过指导得到哪些东西。本行业中有人给你提供意见是件很棒的事,但把目光投向通常的选择目标以外可以帮助你拓展思维。

    提名者: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裘蒂•科扎克

    怎样在一家大公司脱颖而出:找一家鼓励你做自己并且重视你业务贡献的公司。一旦找到正确的地方,为自己寻找指导者,尽可能抓住一切机会并且永远不要停止学习。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