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财富500强公司新一代女性精英

财富500强公司新一代女性精英

Leigh Gallagher、Colleen Leahey、Michal Lev-Ram 2014年12月01日

她们是Facebook桑德伯格、雅虎梅耶尔、英特尔总裁蕾妮•詹姆斯等人在公司里最看好的女性后辈。让我们认识一下这些正在冉冉升起的新一代女性领袖,听听她们的职场心得。

    通用汽车

    雪莉•希科克,全球供应商质量执行董事

    得到的最佳建议: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要做自己。这是诚实可靠的唯一途径,能带来牢固的关系和信任,而这是成功的基础。

    本行业的哪些东西让你感到兴奋:对生活的积极影响。汽车可能是住房之外人们所要做的第二大购买决定。甚至有时候是最大的决定。汽车把人们从一个地方带到另一个地方,使他们得到更好的工作来养家,或者到学校去接受教育。

    提名者:首席多元化官肯•巴瑞特

    如何发现人才:我寻找的人要发奋努力,有热情,并且清楚地知道自己想实现什么样的目标,到哪里去。他们不需要完美的简历,也不必是最佳实习生,或者拿到了最高的分数。我寻找的人是那些真心希望给自己工作的地方带来有利影响的人。

    对年轻员工的建议:要像海绵那样。尽可能地学习业务知识,并扩展到工作职责之外。如果手头的任务让你感到安心,你就应该考虑转向新的任务,从而进一步对自己发起挑战。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