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财富500强公司新一代女性精英

财富500强公司新一代女性精英

Leigh Gallagher、Colleen Leahey、Michal Lev-Ram 2014年12月01日

她们是Facebook桑德伯格、雅虎梅耶尔、英特尔总裁蕾妮•詹姆斯等人在公司里最看好的女性后辈。让我们认识一下这些正在冉冉升起的新一代女性领袖,听听她们的职场心得。

    洛克希德-马丁

    艾米•高德,副总裁兼商用引擎解决方案总经理

    如何在一家大公司脱颖而出:要主动迎接相关业务挑战。当你看到一个漏洞,或者发现团队的某些成员陷入困境,要积极主动并给予帮助,这会让你显得与众不同,效果远好于想办法引起别人的注意。

    给在男性主导的行业中工作的年轻女性的建议:专注于业务和业务细节。对自己和自己的工作成果抱有信心,不必为自己在男性主导的行业中工作而担心。不要改变自我。每个人都会有独到见解。有时候,你的不同之处实际上能帮你融入集体。

    提名者:泰米•劳埃德,企业人才管理主管

    关于在一个男性主导的领域中脱颖而出:做自己,了解自己的行业。太多年轻女性(也有年轻男性)为了融入集体而失去或者压抑真正的自我。安心做自己,这将让你感到释然,从而专注于全力以赴地工作。

    培养年轻人才的最佳途径:为他们提供其知识面以外,陌生领域的机会。通过提出挑战来促使他们学习一些新东西,这能让他们的业务知识和个人信心都得到提升。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