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财富500强公司新一代女性精英

财富500强公司新一代女性精英

Leigh Gallagher、Colleen Leahey、Michal Lev-Ram 2014年12月01日

她们是Facebook桑德伯格、雅虎梅耶尔、英特尔总裁蕾妮•詹姆斯等人在公司里最看好的女性后辈。让我们认识一下这些正在冉冉升起的新一代女性领袖,听听她们的职场心得。

    IBM

    凯莉•钱布利斯,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首席技术官兼战略负责人

    对有意进入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领域的女孩们的建议:有好奇心,持之以恒,并且善于合作。STEM职业要求团队高度合作。加入依靠团队合作的组织。在学校时,我选择团体运动,有些人则可能选择校管弦乐团或者辩论队。

    最大的职业挑战:我曾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克服害怕犯错误的心理。我很幸运,我的上司看到了这一点,并且把我调到了一个想成功就得承担风险的职位上。鼓励我们去探索新的思路和可能性,同时把重点放在权衡利弊上。

    提名者: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高级副总裁布里吉特•范•克拉林根

    对有意进入STEM领域的女孩们的建议:前进,而且要勇往直前,一定不要让男性主导的环境迫使自己选择退出。在这些专业,对软、硬技能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长。在这个领域里坚持的年轻女性会发现,那些乍看上去像是障碍的东西实际上会营造出一种环境来凸显你们与众不同的才干。

    关于男性导师:对于年轻女性同事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他们总是能感同身受。他们确实帮我了解和预见了公司一些高级合伙人的传统盲点。这正是我对他们的看法——存在盲点,而不是有意偏袒。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