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财富》社交网络名人录

《财富》社交网络名人录

Andrew Nusca 2014年06月12日
社交已经成为沟通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沟通的艺术则是领导力的语言。《财富》美国500强的CEO里既有巴菲特这样惜字如金的人,也有玛丽莎•梅耶尔这样的转发狂人,还有迈克尔•戴尔这样的话唠,但他们都是网络时代的社交高手。

    “停不下来,也不会停”

    迈克尔•戴尔

    社交活力:4

    社交网络:5

    商业影响力:3

    满屏都是戴尔。这位戴尔公司(Dell)创始人兼CEO似乎总有说不完的话,但你不能指责他。因为作为戴尔公司这家电脑制造商私有化大戏的导演,他确实有值得吹嘘的事情。正如他在五月份的一条Twitter消息所言:“我现在是给自己打工。”

    "CAN'T STOP, WON'T STOP"

    Michael Dell

    Social activity: 4

    Social network: 5

    Business influence: 3

    All Dell, all the time. You can’t fault the Dell founder and CEO for sticking to his guns, but the impresario of the newly private computer maker does have something to brag about. As he tweeted in May, “I am self employed.”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