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财富》社交网络名人录

《财富》社交网络名人录

Andrew Nusca 2014年06月12日
社交已经成为沟通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沟通的艺术则是领导力的语言。《财富》美国500强的CEO里既有巴菲特这样惜字如金的人,也有玛丽莎•梅耶尔这样的转发狂人,还有迈克尔•戴尔这样的话唠,但他们都是网络时代的社交高手。

    “注意字里行间的言外之意”

    马克•安德森

    社交活力:10

    社交网络: 1

    商业影响力:9

    从类似于《南方公园》(South Park)风格的账户头像,到其他浅薄行为,这位富有传奇色彩的硅谷投资人总有办法让你不会把他太当回事。然后,一旦你完全缴械,他就会偷偷地塞给你一条针对高科技产业与互联网生活的刻薄评论。(财富中文网)

    "READS BETWEEN THE LINES"

    Marc Andreessen

    Social activity: 10

    Social network: 1

    Business influence: 9

    From the South Park–style avatar on down, the storied Silicon Valley investor makes sure that you don’t take him too seriously. Then, once you’re fully disarmed, he’ll slip you cutting commentary on the tech industry and Internet life.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