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财富》美国500强8大家族企业

《财富》美国500强8大家族企业

Claire Zillman 2014年06月09日
“家族企业”让人不由想到夫妻店,或者气氛友好的社区餐厅。但事实上,美国许多规模最大的上市公司一开始就是、现在依旧是——家族企业,包括今年的冠军沃尔玛。

    沃尔玛

    1962年,山姆•沃顿在阿肯色州的罗杰斯开了第一家沃尔玛(Wal-Mart)。据称沃顿家族拥有的财富价值1,500亿美元,目前依然控制沃尔玛超过50%的股份。山姆•沃顿的儿子罗伯现任公司董事长。

    Wal-Mart

    Sam Walton opened the very first Wal-Mart WMT -0.07% in 1962 in Rogers, Arkansas. The Walton family, said to be worth $150 billion, still controls more than 50% of Wal-Mart. Sam Walton’s son Rob serves as company chairman.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