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史上10大最佳创业团队盘点

史上10大最佳创业团队盘点

JP Mangalindan 2014年04月21日
最有效的创业搭档不仅具有远见卓识,同时还有开创一番事业的不凡胆略。今天,近年来十个最有成就的创业团队的成员大多数已经分道扬镳,有些甚至已经离开了人世,但他们开创的事业依然在对我们的生活产生重要的影响,比如微软、通用汽车、Facebook、谷歌,以及时代公司。
谷歌

    创始人:拉里•佩奇,谢尔盖•布林

    时至今日,斯坦福大学( Stanford)博士生佩奇和布林当年在宿舍中创办的谷歌公司仍然是典型的硅谷故事。从在线广告工具(这也是这家公司最大的一块收入)到无人驾驶轿车,这家目前拥有逾3万名员工的高科技巨头正在开发一系列看似毫无关联的产品。为了推动公司迅速成长,这对创业搭档把最高权杖交给了埃里克•施密特(现任董事长)。但在2011年,此前担任产品事务总裁的佩奇开始出任CEO。布林目前运营颇具未来派风格的研究实验室Google X。(财富中文网)

    译者:叶寒

   Founders:Larry Page, Sergey Brin

    Google's (GOOG, Fortune 500) remains the quintessential Silicon Valley tale. Founded by Ph.D. students Page and Brin in a Stanford dorm room, the tech giant employs over 30,000, developing disparate-seeming products from online advertising tools -- the lion's share of revenues -- to self-driving cars. To launch the company the pair handed the CEO reins to Eric Schmidt (now chairman), but Page, who had served as president of product, in 2011 became chief executive. Brin runs the company's futuristic research lab Google X.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