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3中国高管梦之队

2013中国高管梦之队

本刊编辑部 2013年11月01日
什么样的队伍称得上“梦之队”?它意味着个人的成功与团队的成功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首席技术官─

    丁磊

    网易公司首席执行官

    他是中国第一位白手起家、靠互联网的机遇成为亿万富豪的人。正因为经历过人生的起起落落,他逐渐成为一名互联网冷静的思考者和观察者。互联网的每一波热潮他都冷眼旁观,他担心自己一不小心抓到的不是机遇而是泡沫。今天的结果证实了他的判断。在过去十年中,他始终专注在线游戏、邮箱和有道词典,直到他看准了易信,果断地杀了进来。对用户体验的苛求是他坚持不懈的地方。每天,用户的活跃度是他最关心的数据之一。他讨厌那些故作高深的技术噱头。即便投资人不断施压,也不能改变他创立公司的初衷。每周和产品经理的碰头会上,尽管手下会当面反驳他而且不止一次,但这并不会让他觉得难堪。虽然是技术出身,但是他已经懂得要注意把握好投资的节奏。他渴望创新,行业规则在他眼中根本一文不值。他欣赏乔布斯,但他发自内心地认为“谷歌才是真正非常了不起的公司”。“我的内心只有消费者”,这句承诺是CTO最好的就职演讲。 ——史颖波 (财富中文网)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