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最佳工作场所——Hilcorp能源公司

最佳工作场所——Hilcorp能源公司

Erika Fry 2013年10月15日
免费汽车和透明的业绩驱动文化将超强的员工吸引到这家油气生产企业

    得克萨斯州的员工领取双倍驱动计划的奖励

    你可以称这是Hilcorp能源公司(Hilcorp Energy)的励志时刻。2011年3月的一个早上,公司在南得克萨斯州油田的一位高级生产工段长托尼·加尔扎(Tony Garza)开着一辆全新的SUV下了班。规模和预算经理科琳·埃尔金斯(Colleen Elkins)开的是一辆福特征服者(Ford Expedition)。事实上,Hilcorp的699位雇员中有366位拿到了新车,没有家庭的员工收到了3.5万美元或相当于新车价格的现金。

    无论你是辛苦工作了一天,还是工作了5年,这个结果都不差。Hilcorp的现金与汽车奖励(总共超过3,100万美元)是双倍驱动计划(Double Drive)的结果。它是一项适合于全公司的挑战计划:只要Hilcorp的市值、生产率和油气储备在2006年至2010年间翻番,公司就承诺给每位员工提供购车券或是现金。

    尽管业内的一些人认为这一奖励计划是空中楼阁,但它提振了Hilcorp员工的士气。奖励虽然丰厚,可它并不是加尔扎和埃尔金斯等人喜欢为Hilcorp工作的主要原因。主要原因是文化,员工们称之为“Hilcorp之道”。

    Hilcorp由其首席执行官杰夫·希尔德布兰德(Jeff Hildebrand)于1989年创立,已经成长为美国最大的私人油气公司之一,拥有1,100名员工。希尔德布兰德还以特殊理念打造公司的文化,比如鼓励绝对的透明和在员工中间创建主人翁意识。

    例如,Hilcorp与员工分享一切信息,在每月一次的开放式管理层会议上向所有员工发布详细的业绩数据和目标,如此开放通常让新员工大吃一惊。Hilcorp反过来也希望员工对决策做出贡献。

    奖励不只有汽车。员工还能得到公司的津贴,投资于他们选择的公司项目,项目成功了,就有他们的一份。除了双倍驱动计划,公司还向所有员工提供慷慨的分红(年平均分红比例是基础工资的35%)。

    员工说,结果造就了一支友好、没有争斗的员工队伍,主要由干劲足、能力强的人构成。加尔扎夸耀说:“我们什么事都能搞定。”(在调查反馈中,员工经常赞扬经理们可以“迅速甩掉表现不佳者”。)

    这也许是他们能够不断收到更多奖励的原因。到2015年,双倍驱动的奖金是10万美元。(财富中文网)

    译者:穆淑

    

    100家最适宜工作公司

    (第7名)

    Hilcorp能源公司

    总部: 休斯顿

    员工数: 1,100人

    事实: 员工每月获得无教派牧师的接见。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