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5大科技巨头接班人大猜想

5大科技巨头接班人大猜想

MICHAL LEV-RAM 2012年10月19日
英特尔、苹果、微软、思科、甲骨文这五家科技巨头现在都面临着接班人的问题。未来几年,它们有望迎来新的掌门人。谁将从现任CEO的手中接过权杖,成为公司新的统帅?今天,我们就来一一为您点评各家公司最有希望的接班人。

甲骨文公司

拉里•埃里森

    自1977年起任甲骨文公司CEO

    在甲骨文(Oracle )供职35年之后,68岁的“急性子”埃里森依然没有任何要慢下来的迹象。

萨弗拉•卡兹

    联席总裁兼CFO

    50岁的甲骨文老将在与另外一位联席总裁马克•赫德的竞争中能否占据上风?

    译者:刘进龙/汪皓

Oracle

Larry Ellison

    CEO of Oracle (ORCL, Fortune 500) since 1977

    After 3 1/2 decades, the feisty 68-yearold shows no signs of slowing down.

Safra Catz

    Co-President and CFO

    Does the veteran, 50, have the upper hand for succession over co-president Mark Hurd?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