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员工到底要什么?

员工到底要什么?

Padmasree Warrior 2012年08月29日
心理学家亚伯拉罕•马斯洛在1943年引入了“需求层次”理论,解释人们是如何获得激励,以满足某些基本欲望。同样的做法也可以用在职场上。思科的调查发现,如今40%的受访者认为,拥有“设备选择权”是员工最关注的问题,其次是希望能能够在个人时间内工作,以及在工作时间内处理个人事务。这些都对公司的管理层提出了新的要求。

    未来的趋势就是:即使员工分隔在几英里之外,甚至是身处不同的时区,也要保持他们之间的连接,让他们更高效、更具创造力和合作精神。而随着经济进一步全球化,让员工按照自己的方式工作也会在招揽人才方面给公司带来竞争优势。

    Enabling the connected workforce to be more productive, creative and collaborative, even when separated by miles, if not time zones is the way of the future. Letting people work their way also gives companies a competitive edge in recruiting talent as the economy becomes increasingly global.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