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我得到的最佳忠告

我得到的最佳忠告

Caitlin Keating 2012年08月13日
——安迪·科恩,Bravo电视台开发和人才高级副总裁;Watch What Happens Live节目主持人

图片提供:Frank Veronsky

    “我始终觉得,我的理想是站在摄像机镜头前。但是,我在CBS新闻台(CBS News)做了10年幕后工作,制作现场直播、名人剪辑和突发新闻后,我依然没有得到上电视的机会。2005年,当Bravo电视台的董事长劳伦·扎拉兹尼克(Lauren Zalaznick)向我提供工作机会的时候,我加入了该公司。她鼓励我创建自己的博客。我写了电视系列剧《网络现实明星大斗法》(Battle of the Network Reality Stars)的幕后八卦,这也是我接手的第一个电视系列剧,目前我是该节目的负责人。劳伦一面鼓励我尝试新事物,一面确保我的注意力还是集中在我最初的任务上,也就是做一名幕后高管,监督我们电视节目的制作过程。2007年我们决定为电视系列剧《橘郡贵妇的真实生活》(The Real Housewives of Orange County)制作一个大团圆节目,但是还缺一位主持人。他们让我试试,我立即答应了。这正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劳伦告诉我,即便在岗位描述中没有提到,但并不意味着它不能成为你的工作。的确如此。你的能力应该是无限的。”

    ——记者:Caitlin Keating

    年龄:43 岁

    工作经历:CBS 新闻台《48 小时》节目(48 Hours)制片人;《早间秀》节目(The Early Show)执行制片人;Trio 公司原创节目副总裁,他领导公司开发出Brilliant But Cancelled 等节目;Bravo 电视台原创节目和开发高级副总裁。

    成名之路:谈话节目 Watch What Happens Live 主持人;在 Bravo 公司获得了 12 项艾美奖(Emmy Awards)提名;2010 年因为 Top Chef 节目荣获最佳真人竞争节目艾美奖;凭借在 Trio 公司的纪录片 The N Word,以及 Project Runway 节目中担任执行制片人,两次荣获皮博迪奖(Peabody Awards)。

    译者:萧艾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