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我得到过的最好建议:德莫里斯·史密斯

我得到过的最好建议:德莫里斯·史密斯

Ellen Florian 2012年01月11日
美国国家美式足球联盟球员协会执行总监谈创业经历。

    “我的祖父F.D.(弗雷德里克·道格拉斯)史密斯是位浸信会传道士,同时也是弗吉尼亚州丹维尔郊外的佃农。他教导我说,拥有信仰是前行的勇气,即便你不知道事情的结局会如何。我想起我在进行国家美式足球联盟劳资协议谈判时所经历的艰难时刻,那是一场关注度和风险都很高的斗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每个人都在瞻前顾后。最艰难的时刻是在2011年3月份,当时联邦政府调解刚刚宣告失败。按照我们的集体劳资协议,如果我们那时不决定寻求其他的补救办法,那么我们就将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都无法再寻求这些办法。但事情到这儿并没有结束,而是又一个不知道结果会如何的过程开始了。不过我知道,必须坚信我们所做的是正确的。”

    ——采访:Ellen Florian

    译者:陈晔

    

    年龄:47

    职业经历:美国国家美式足球联盟球员协会执行总监;前白领犯罪辩护律师;在职业生涯中曾任哈利佰顿(Halliburton)、壳牌(Shell)和福特公司(Ford)的法律代表;曾是埃里克·霍尔德(Eric Holder)担任司法部副部长时手下的律师。

    成名原因:2011年带领美国国家美式足球联盟球员与雇主进行了五个月颇受争议的斗争。在史密斯与 NFL 委员罗杰·古德尔(Roger Goodell)的初期协商失败后,国家美式足球联盟球员协会吊销执照,允许球员提起反垄断诉讼。随后,国家美式足球联盟停摆。经过法庭战和调解谈判,双方在2011年7月达成集体劳资协议,正好能赶上新赛季开始。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