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现场直击!《财富》MPW女性峰会

现场直击!《财富》MPW女性峰会

财富中文网 2022-12-08
从容无畏,寻路未来

#从容无畏,寻路未来#

2022《财富》MPW女性峰会

在上海盛大举行

近200位商界女性共襄盛举

各行各业的MPW(Most Powerful Women)

在这个逆全球化的时代中展现了

女性影响力、智慧与韧性

她们之中有来自大企业的女性领导者

也有中国新崛起的女性领导者

包括企业家、职业经理人、行业新星和意见领袖

2022年仍然是一个充满挑战的年份,要继续面对疫情后时代的变化、地缘政治局势动荡、经济复苏不平衡等问题。如何在这个逆全球化的时代,发挥影响力,连接日益分裂的世界?这是一个重要而紧迫的命题。

我们看到许多优秀的商界女性,从容无畏、逆流而上,利用自己和企业的力量,推动积极的改变。在这个过程中,更多人——不止女性——将受益于这些改变;更重要的是,他们受到鼓舞,开始意识到自己的能力,以及能力所带来的责任和机会,从而积极参与到重塑未来的行动中。

《财富》(中文版)每年都会发布一份重要榜单——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这份始于2010年的榜单,旨在呈现中国商界女性领导者的智慧、勇气、坚持与信心。过去的十多年里,中国商界几乎所有重要的女性领导者都在这份榜单上有迹可循。

“MPW榜单之所以是‘影响力’榜单,而非‘个人成就’榜单,是因为我们更关心的是,如何利用女性的力量影响并改变未来。”本次峰会联席主席、《财富》(中文版)新媒体执行主编谢菁炜表示,“‘领导力’从不是虚无缥缈的概念,而是真正能够改变商业社会,以及未来的力量。”

MPW不止是《财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榜单,也是中国最杰出的女性领导力社区。

此次MPW会议中,来自各界的女性领袖们从多维度讨论了创业、医疗创新、消费趋势、领导力等时下热点商业与社会话题,分享经验,洞见未来。

精彩观点将于明日出炉,尽请持续关注。(财富中文网)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