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报名参会:《财富》MPW女性峰会】再启航:绘制新航线

【报名参会:《财富》MPW女性峰会】再启航:绘制新航线

财富中文网 2020-12-04
传递女性领导者的影响力。12月10日,上海见。

“MPW”不止是《财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榜单,也是中国最杰出的领导力社区之一。在过去十年里,通过汇集商界、政界、艺术界及其他各领域的中国女性领导者,MPW榜单和圈层吸引了当今中国最杰出和最有影响力的女性。她们围绕企业最关心问题进行对话和讨论,在交流思想和探讨最佳实践的同时,建立了宝贵的人脉圈层。 现在,我们所处的时代在不断发生变化。想要在挑战中游刃有余地航行,就必须不断调整适应。这意味着我们需要抛弃陈规、寻找新的路线,带领团队穿越风浪和暗礁。今年,中国MPW榜单迎来第二个十年,《财富》将邀请今年和往届上榜的商界精英,参加一场属于她们的商业盛会,传递新一代女性企业家的影响力,助力企业“再启航”。

活动时间地点:

2020年12月10日(星期四),上海静安瑞吉酒店

参会方式:

本活动需提前报名注册,注册申请后需经批准 (报名方式如下)

您可以点击阅读原文报名参加活动,或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来报名。

注:

1.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报名注册方式,注册申请后需经批准。

2.与会嘉宾每人需单独填写报名表。

3.活动名额有限,注册申请后需经批准,且参会资格不得转让。

4.对于活动所涉及的个人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