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他们为什么能够在40岁前功成名就?

他们为什么能够在40岁前功成名就?

MARIA ASPAN 2020-09-13
7个提高工作效率和能力的秘诀。

创办一家开创性的新闻机构、打造性能更佳的量子计算机、参选国会并杀出重围、创办并带领公司走向上市……这些都是《财富》杂志2020年40位40岁以下商业精英很擅长做的事。因此我们向他们取经:如何设定宏大的目标并付诸实现?

我们发现,对这些商业精英来说,提高工作效率通常要提前做好计划,尽快完成任务,但有时也需要把所有事推到一边暂时休息。

以下是他们告诉我们的7个提高工作效率和能力的秘诀。

【勇敢说不】

苏尼拉·玛蒂哈尼,32岁,Fattmerchan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该说不时就勇敢拒绝。这不仅推动了我职业生涯的发展,也帮我平衡了母亲和职业女性的角色。要明白,并不是遇到每件事都一定要说“好”,这样才能集中精力朝着目标的方向前进。

【注重交流反馈】

凯娅·科尔,39岁,美国万通数字体验负责人

每周五早上我会留出时间提供指导并进行交流。我喜欢跟公司各层同事建立联系的机会。我发现,选择周五早上而不是其他更忙碌的时间进行讨论,我会更专心。而且到了周五我通常会更放松也更快乐!

【远离互联网】

玛丽莎·朱斯蒂娜,30岁,Google Research高级研究科学家、量子电子工程师

如果真想做完某件事,那就把邮件页面关掉。

安巴尔·巴塔查里亚,37岁,Maverick Ventures常务董事

我真正需要提高效率时,会断掉互联网。关掉电脑上的Wi-Fi,才能集中精力阅读重要的文件,认真地分析,或者深思熟虑后回复别人。对我来说,最影响工作效率的就是所有设备上不断弹出的窗口、短信、提醒和邮件通知。这些真的很难摆脱,只有彻底关闭才行。

何塞·安东尼奥·巴尔加斯,39岁,Define American创始人

关掉互联网。我在进行思考、头脑风暴和写作时,都会关掉Wi-Fi防止注意力分散,迫使自己集中精力。

众议员康纳·兰姆,36岁,宾夕法尼亚州第17选区众议院议员

把手机调到飞行模式。

埃里卡·安德森,36岁,New York Magazine and Vox Media执行制片人

我会与手机保持距离!我从不把手机放在卧室里(这有助于安稳睡眠),在开会时,我也会把手机放在一边,以保持专注。虽然同时处理多项任务是常态,但在我个人工作习惯里已经认定手机会降低工作效率。

【做好计划】

戴安娜·阿维拉,34岁,TransferWise银行业务和扩张全球负责人

我从不在周一开会。每周的这一天我只做“深入的工作”,即需要大量注意力和时间的事。完成必要的工作后,我才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参加更多会议,把时间奉献给其他人。

玛格丽特·阿纳杜,38岁,高盛城市投资集团负责人

我争取每天早上散步一小时,在散步期间不接受任何信息(不听音乐、播客,也不看电子邮件等)。我会用这段时间集中精力考虑家人、团队,以及服务水平低下的社区里的合作伙伴。我会思考未来几天和几周将面临的最复杂的挑战。

虽然家里有两个年幼的孩子,抽出时间并不容易,但清早安排这一段“清净”时间可为一整天打好基础,帮我成为更好的妻子、母亲、领导者和投资者。

亨利·舒克,37岁,ZoomInfo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花点时间想清楚接下来三个月、六个月和十二个月里最重要的事,然后定期检查,确保时间都花在优先事项上。

夏洛特·克莱默,33岁,作家、LGBTQ支持者、顾问

保持在日历上做记录的习惯。不管是跟朋友喝酒还是接受媒体采访,都在日历上记录下来。这并不意味着必须严格遵守,但稳定地记录可以加强纪律性。强烈推荐这个方法。

【建立优秀的团队,并给予信任】

马修·A·切利,38岁,Cherry Lane Productions作家、导演和制片人

与优秀的人为伍,并学会放权。

拉克尔·布雷肯,37岁,Venrock合伙人

批量处理邮件。没有什么事能达到十万火急的程度,如果真有那么紧急,团队成员就会打电话或发短信。如果总是检查邮件会浪费太多时间,并且最好在每天工作开始和结束时处理邮件。

【凡事不要拖到截止日期】

艾米莉·拉姆肖,39岁,19世纪创始人之一兼首席执行官*

我从不拖延,做每件事都很快。虽然我总是很累,但我极少在截止日期前感到压力或崩溃。

累还是崩溃,选一个吧?

泰勒·洛伦兹,35岁,《纽约时报》科技记者

把截止日期定得早一点,这样一来如果(或确实)错过了期限,距离实际截止日期还有时间。

【善待自己】

威尔·艾哈迈德,30岁,WHOOP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多睡一会儿。充分休息之后做事会更容易,尤其是工作。

凯特·罗森布鲁斯,38岁,Cala Health创始人和首席科学官

原谅自己的失败。我们很容易在担心失败上浪费精力,可以选择这部分精力转移到有意义的方面。你可能是唯一一个为自身胜败记分的人,所以不要过度自我批评,不妨将失败当作为下一次尝试积蓄能量。(财富中文网)

译者:夏林

编辑:徐晓彤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