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在这些美国地区工作,年薪最有希望上10万美元

在这些美国地区工作,年薪最有希望上10万美元

CHRIS MORRIS 2020-03-03
就六位数薪资工作比例而言,硅谷在各区域中名列榜首。

在美国,只有不到7%的工作能给到10万美元以上的年薪。然而在加州的圣何塞-桑尼维尔-圣塔克拉拉地区,这一平均比例超过了28%。

就六位数薪资工作比例而言,硅谷在各区域中名列榜首。(软件公司Volusion在汇编该清单时使用了来自于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

鉴于硅谷作为科技中心,这个名次并未让人感到特别吃惊。自2015年以来,这个地区的6位数薪资工作比例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但对于榜单中的其他地区而言,该比例在2015年至2018年期间出现了显著上升。

例如,华盛顿特区在该榜单中位列第二,其当前6位数薪资工作的比例在2015年至2018年期间激增了近38%,达到了20.9%。同一期间,加州萨克拉门托地区(榜单中排名第8)则出现了73%的增幅。

就职务而言,行政和运营经理在6位数薪资职务中的占比最高(这些职务中有230万人拿着高薪),软件开发员、律师和财务经理紧随其后(拿这一薪水的人不到100万)。

在大城市区域之外,Volusion还汇总了6位数薪资工作最多的中小型城市名单。其中,排名前三的分别是加州--马里兰州莱克星顿帕克、科罗拉多州鲍尔德以及加州圣克鲁兹沃森维尔。

康涅狄格州的布瑞吉波特-斯坦福德-诺沃克、阿拉斯加州亨茨维尔,以及北卡州德汉姆-查帕尔希尔则是排名前三的中型城市。

以下是排名前十的大城市区域(及其6位数薪资工作所占比例)

圣何塞-桑尼维尔-圣塔克拉拉,加州 28.2%

华盛顿-阿灵顿-亚历山大,华盛顿特区-弗吉尼亚州-马里兰州-西弗吉尼亚州 20.9%

旧金山-奥克兰-海沃德,加州 20.9%

波士顿-剑桥-纳舒厄,马萨诸塞州-新罕布什尔州 14%

西雅图-塔库玛-表威尔,华盛顿州 13.1%

纽约-纽沃克-泽西市,纽约州-新泽西-宾夕法尼亚州 12.6%

哈特福德-西哈特福德-东哈特福德,康涅狄格州 11.1%

萨克拉门托-罗斯维尔--雅顿-阿卡德,加州 10.8%

圣地亚哥-卡尔斯巴德,加州 10.2%

洛杉矶-长滩-阿纳海姆,加州 10.1%(财富中文网)

译者:冯丰

审校:夏林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