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女高管行李箱里,这5样东西必不可少

女高管行李箱里,这5样东西必不可少

JP Mangalindan 2020-02-29
美德威尔CEO 利比·沃德与《财富》杂志分享旅行必备佳品。

图片来源:PHOTO ILLUSTRATION BY FORTUNE; PHOTO COURTESY OF MADEWELL

每天清晨,利比·沃德都会先喊两个孩子起床,看着他们穿好衣服并吃完早饭,最后在上班前送孩子们上学。至此,她每天的家庭日程就结束了,接下来的时间都交由工作支配。

作为美德威尔的首任CEO,沃德正在积极推动品牌市场开拓,公司也定于本季末进行IPO。美德威尔创立于1937年,2006年被J.Crew集团收购后进行了品牌重塑。此后,美德威尔便以专注高品质牛仔服装的J.Crew姊妹品牌出现在大众视界中。

清晰的品牌定位使美德威尔引起了众多年轻女性,包括泰勒·斯威夫特、女演员艾玛·罗伯茨等知名人士的共鸣。公众人物的带货能力也一路推高了美德威尔的销售表现,去年第四季度,该公司销售额同比增长13%,达到1.516亿美元。J.Crew还计划在今年第一季度时分拆该品牌进行IPO。

曾担任J.Crew总裁长达12年的沃德是美德威尔成功背后的头号功臣。为确保全美130多家门店平稳运营,沃德每月都会抽时间去进行实地探访。出差时,她喜欢举行“咖啡会谈”,也就是与15至20名门店主管开会,并征求反馈。

“我会挑选员工关心的问题。通过对话洞察他们的想法,明白哪些问题对他们而言至关重要。这也是判断你是否能坚持某项决策的机会,因为你需要把决策内容完整传达给你的团队,确保他们明白消费者现在想要什么,比如可持续性,或者某一品类的产品。” 沃德解释说。

作为一名“出差达人”,沃德还总结了她的“出差必备伴侣”。用她自己的话讲,没有这5件东西,美德威尔CEO绝不出门:

Silk 非乳奶精

沃德不吃乳制品,“因为不合我的口味”她说。在多数航空公司和国家,牛奶替代品并不好找,所以沃德出差时都会带上些非乳奶精。“还好有它们!非乳奶精能顺利通过液体安检,长途出差的时候我也会带上些。虽然有的非乳奶精含有大豆成分,但我也能接受。”最令沃德吃惊的是,现在非乳奶精几乎已经无处不在了,只是在飞机上还不提供。

Josh Rosebrook 保湿喷雾

沃德表示:“我特别喜欢清洁美容,在飞机干燥的环境中长时间飞行时,Josh Rosebrook保湿喷雾就是我唤醒皮肤的最佳选择。大多数喷雾都只是喷水,还会把头发弄湿。而这款保湿喷雾则能真正起到保湿、爽肤的效果。即使在妆后喷上些,也完全不会影响妆容,因为它不会让你有刚洗完脸的感觉,也不用擦拭涂抹。”她还提到,这种小巧的产品也能很好地起到提神、醒肤的作用。“真的,我只钟爱这款产品,一直放在我包包的小袋子里”,她说。

托特包

沃德喜欢轻装上阵,但也喜欢在旅途中搜罗些当地特产。沃德推荐了途明 Voyageur系列的 'Just in Case' 可折叠式托特包,可以轻松叠成小包,方便收纳,如果要装东西的话,它也足够结实。她时常会把公文包和旅途中买的杂七杂八的东西都放在里面,装登机行李也没问题。沃德说:“出差时我基本是走到哪买到哪,这款包用途又很多,所以通常是包不离手。它是把那些七七八八东西带回家的最佳选择。”

美德威尔运动裤、运动卫衣

“我喜欢穿运动服出差,但请别把这事告诉娜娜·劳拉,她总说坐飞机就要穿得漂亮点!”沃德开玩笑说,“这套美德威尔运动套装穿起来特别舒服,同时能让你在长途飞行中看起来精致而时尚。”

日默瓦登机箱

“现在市面上肯定有价格更便宜的产品。所以对我来说,日默瓦行李箱绝对算是奢侈消费了。但因为我频繁的出差,只有避免托运行李才能减少机场的逗留时间,对我而言减少旅途时间真的很重要。所以我就买了这款行李箱,只需一根手指就可以拎起来,拉起来也非常轻便。”她还介绍说:“它永远不会倒,而且非常紧凑,特别好用,我们买了这一系列的全系产品供家人旅行使用。孩子们照看行李这样的行李箱也是绰绰有余。”沃德称自己为这款产品的超级粉丝,“它们轻如无物,所以你尽可以按照限重去装东西,我就喜欢这么做,因为在打包行李的时候我希望能把所有的必需品都带上。”她解释道。 (财富中文网)

译者:梁宇

审校:夏林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