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巴菲特终于把他的翻盖手机换成了iPhone

巴菲特终于把他的翻盖手机换成了iPhone

Chris Morris 2020-02-28
奥马哈的先知终于加入到智能手机的行列。

沃伦·巴菲特是苹果的一个大粉丝,却不怎么用iPhone手机,直到最近情况才有所改变。

这位奥马哈的先知,经过了那么久,才扔掉了他多年来乐滋滋使用着的三星翻盖手机,加入到智能手机的行列。但他用智能手机,可不像我们其他人的用法。

“我目前在用——不过不常用——最新的一款。”巴菲特在本周一下午告诉CNBC。“但我不像多数人,会用它的各种功能。”

尽管有闹钟、提醒和各种手机应用,巴菲特却只把iPhone当电话用。

这是第一步,但却是重要的一步。巴菲特说,他的翻盖手机已经“离他远去”。

多年来,苹果的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一直试图让这位89岁的亿万富翁换个新手机。而巴菲特最终换了手机的时候,却没有告库克。

不过,他一直乐于谈及如何钟情于投资苹果公司。

巴菲特曾时不时给《财富》杂志写点稿子。他在谈及苹果时说,“这是一家了不起的公司。我应该更早一点就青睐它的。”

近年来,苹果已经成为伯克希尔-哈撒韦所持有的顶级股票。(财富中文网)

译者:宣峰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