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京城四月,品一盏1800天酿造的美酒

京城四月,品一盏1800天酿造的美酒

特约 2017年04月11日
水井坊·典藏大师版华丽上市

时光蕴匠心,酒香满京城。4月10日,名为“历炼时光·大师典藏”的“水井坊·典藏大师版”新品发布活动,于北京隆重举行。超过80位嘉宾及各大主流媒体受邀亲临现场,鉴赏时光美酒荣耀首发,共话岁月酝酿的匠心大美,品味历经1800昼夜洗礼的经典陈香。

水井坊·典藏大师版

据悉,该产品作为水井坊核心战略单品,传承水井街酒坊六百余年古法酿酒技艺,以1800天曼妙时光,成就浓香典范。在打造“典藏大师版”的过程里,水井坊将时光的力量与匠心的精髓,尽融于美酒酿造之中:采用“双轮发酵”工艺延长优质酒糟的发酵周期,生成更多更丰富的香味物质;而“双重蒸馏”,以第一轮蒸馏出的酒液,再度进行蒸馏,让美酒更显醇厚,香味更加浓郁突出;经过这两道特别的工序之后,最终的产酒量将会更加稀少,而留存的,都是历经层层洗礼的精华。这部分精华美酒,将再以1800个昼夜储存,使其自然老熟,赋予酒体“陈香优雅 醇厚丰满”的独特口感。

这样一种不计时间投入,追求至臻境界的匠心理念,打动了有着“食神”之称的著名美食家蔡澜,与醉心复兴东方美学的“摄影诗人”孙郡,他们与水井坊再度携手,参演了水井坊品牌微电影《久等了》,从各自的领域切入,以光影之中的独白和对话,探寻时光与匠心之间的微妙关联。

水井坊《久等了》微电影

在当天的活动中,现场所有嘉宾一同欣赏了这部凝聚着两位大师与水井坊心力的微电影,跟随屏幕中场景与时空的变幻,跟随大师的脚步与目光,走过一条由时光和匠心积淀而成的路途,看见久等之后,那份难得的美好。

礼仪现场展示水井坊·典藏大师版

之后的晚宴,嘉宾们一边品味着1800天时光酝酿而成的“水井坊•典藏大师版”,一边欣赏着晚宴现场表现水井坊匠心传承之道的沙画表演,将师徒之间的口传心授与历代大师倾尽一生为世人酿造传世美酒的信仰进行结合,一帧帧沙粒绘制而成的画面,让所有人都感动不已。

水井坊·典藏大师版暨《久等了》微电影发布盛典

“水井坊·典藏大师版”的建议零售价为899元,这可以看作是水井坊进一步稳固高端白酒行列的一个重要信号。随着以典藏大师版为代表的水井坊高端产品定位的进一步提升,也为水井坊在300-500元价格带这一兵家必争之地腾出了更大的增长空间。从行业协会发布的2016年数据看,300-500元及500元以上的白酒销售都呈现出积极地上涨趋势,在臻酿八号和井台这两大核心单品的带动下,水井坊在300-500元价格带优势明显,如今更进一步捕捉500元以上价格带涌现的机会。而今年,水井坊也正式宣布将作为“2017《财富》全球论坛独家官方白酒”,致敬财富精英。相信伴随此后的一系列高端品牌活动的执行,水井坊的品牌内涵也将更加深入人心,从而对品牌含金量与整体业绩形成有效拉升,其2017年的市场表现,十分值得期待。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