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努力奋斗的你应该问自己的 1 个问题

努力奋斗的你应该问自己的 1 个问题

Stacey Griffith 2016-12-02
自我激励的关键在自己

 

生活中总有难处。有可能工作不顺,有可能后院起火,碰上分手、欠债之类。不管你怎么想,但有时就是会感觉全宇宙都在对着干。一旦碰上这种情况,要保持积极心态并不容易。最容易的是裹在睡衣里,彻底投降。如果真陷入这种感觉,最关键的是改变想法。

就我而言,这次大选结果出来后我过得很不好。我感觉很低落,很难振奋精神,也没法鼓励学生。一位好朋友给我发了条短信,帮助我改变了看法。

短信里写着:“我包了辆巴士,1月要去参加华盛顿的女性游行。一会把详情发过去。你跟你家那位要不要一起?”

我从来没参加过这种活动,这辈子除了在西好莱坞的同志骄傲活动,从来没参加过游行。不过我当然会1月21日一大早坐上巴士,到华盛顿去跟其他女性游行。一想到要参加活动,我就有动力离开舒适区,贡献点力量。献出我的时间、精力,促进改变,过程中我还能密切把握某些大事件的脉动。

生活里碰到不如意不知道如何应对时,不妨停下来问问自己。“我要成为怎样的人?”对我来说,我希望保持积极心态,让别人也开心,不要让自己和别人的生活沉溺于负面情绪。想到要变成更好的自己,我就能振作起来。

有时想不受内心的想法和焦虑影响也很困难。我发现问一些问题可以帮我理清思路,找到重点。跟人保持联系,参加展示“女性力量”的活动是积极心态下我会做的事。想变成更好的自己是我前行的动力。

所以如果你正面临问题,可以先暂停想一下:

希望成为怎样的人?更好的自己什么样?TA碰到这事会怎么处理?遇事多以TA为榜样,你会更有动力振作发奋。

作者Stacey Griffith在SoulCycle担任高级导师,也是新书《从零开始到坚持两回合》作者。她的训练风格以激励为主,训练中融合了舞蹈和体育运动,喜欢用令人兴奋的音乐,还会跟着节奏大喊鼓劲。

译者:Pessy

审校:夏林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