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秋季品牌

秋季品牌

聂晶 2016年09月19日
针对不同的场合,选择适合的服装搭配,是对自己和别人的尊重

《财富》中文版——针对不同的场合,选择适合的服装搭配,是对自己和别人的尊重。

杰尼亚(Ermenegildo Zegna)

作为杰尼亚品牌中的高端系列,Couture高级手工系列将“装饰主义”的理念和谐地融入设计之中,以大胆前卫的方式诠释出独特、优雅的男士衣橱风尚。精心收集于世界各地最具代表性的男性装饰图案与面料纤维自身优雅的纹理相融合,呈现出美轮美奂的效果。

克莱利亚尼(Corneliani)

这是一场重拾20世纪40年代岁月的意大利颂歌,将当年的流行元素:高腰、宽肩、窄胯、大翻领,融入当代风格,以时尚之名,向历史致敬。将复古风潮与个性设计相结合,打造实用功能和品质细节兼备的优雅男装。

Hogan

ROUTE系列鞋履历来是HOGAN商务休闲风的当家之作,德比鞋款线条简约时尚,皮质选用考究,更显优雅气质。在超轻鞋底的科技设计下,全新的踝靴款则更能够满足秋冬季的时尚需求,时尚百搭的黑白色系,适合打造休闲造型或者出席正式场合。

梦特娇(Montagut)

设计师利用精致时尚的剪裁理念和极富动感的休闲设计来演绎两类不同特质的都市新贵时装风格。最新的秋季男装在设计上强调鲜明的色彩对比,巧妙运用质感天然的优质面料以及对称纹理设计,创造出专为都市新贵而设的优雅、舒适且无拘无束的时尚新品。

古驰(Gucci)

在设计师Alessandro Michele手下,Gucci迸发出了新的生命力。善于在设计中营造浪漫的氛围的Michele,将图腾元素显现其中,大量的使用花鸟图腾、几何图形甚至带有东方象形意味的龙图腾,表现出一股兼具东方与西方美学的服饰设计。

D'RBAN

D’URBAN 2016秋冬系列追求纯正的日系风格及质量,在款式设计方面,对由古典到现代、正装到休闲的转变作了深层的探索。凭借日本高超纺织技术、简约主义风格以及硬朗色调这三大元素,该系列让男士们无论在会议室、外出公干、或者周末休闲,也能够展现出大都会时尚男士的独有风格。

爱马仕(Hermes)

花哨的丝巾和丝巾般色泽明艳的色块拼接,让简单的着装穿出了不凡的品位。爱马仕本季的设计依旧讲究细节之处,剪裁利落的皮衣和大衣尽显绅士风度,颜色的运用恰到好处,彩色毛衫的出现增添了不少温暖,诠释出男士经典又十分考究的穿衣风格。

登喜路(dunhill)

登喜路的秋冬男装系列代表了英国绅士精良典雅的穿衣传统,不仅具有时代精神,也充分满足了当代男士的着装需求。正装采用传统的剪裁技艺,但是线条更柔和,轮廓更舒适,上衣略短。晚礼服取材于精美的天鹅绒,由日本技艺最为高超的大师纯手工剪裁。厚实的剪羊毛大衣经久耐用、保暖体贴。

Cerruti 1881

Cerruti对男装时尚的见解别树一帜,钟情于舒适优雅的单品。运动风派克大衣缀以皮革饰边,机车夹克、汽车大衣和外穿大衣等单品,塑造出极富现代感的韵味。矿物、土系、花岗岩、大理石和金属等天然素材,成为了这一系列的色彩灵感;深梅色、酒红色和骆驼色等缀色与经典的主调色彩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军装式风衣、毛皮大衣、精裁西装、运动装作为男士时装的基石,也是路易威登男士时尚风格的原型。这一系列跨越时空,来到现在,为服装注入现代感。着眼于功能与实用性,将材质与风格恰到好处的结合。得以体现的轻质双面外套,图纹印花羊毛面料上看起来毫无镶衬,却展现出里外一致、天衣无缝的完成感。

Boss

运动装元素体现摩登的着装方式,而平衡搭配是关键所在。Boss男装2016秋冬系列呈现出光与影的契合交错,带来艺术美感。作为品牌DNA,精良的剪裁继续成为本季的核心元素。干净利落的剪裁和鲜明的廓形成为标志,而色彩、细节和组合则引领全新的格调。

Tod's

“Tod’s Band”是本季男装系列的主题,预示着Tod’s开启年轻绅士纪元。成衣设计中全新的羽绒夹克使用了上蜡做旧工艺,极致轻盈的触感和柔软的皮革为复古的造型平添一份质感。亮点Tod’s Leo Clamp鞋履,有着锋芒硬朗的金属饰扣,为豆豆鞋注入了一份英气。

Gieves & Hawkes

Gieves & Hawkes 2016秋冬系列有着清新的格调与升级的搭配,令整体感觉非但不耽于安逸,反而是更能够融入现代英国绅士的生活方式。设计师放弃采用传统的乡绅粗花呢,以多尼盖尔粗花呢黑灰色西装搭配纯羊绒高领毛衫与粗花针织围巾;不拘泥于传统之余,在整体造型上依然体现出了正装的优雅风度。

普拉达(Prada)

“这一季关乎于糟糕的时代,以及这些时代诞生的英雄。”Miuccia Prada为她的秋冬男装系列注解。设计师以水手为灵感,复古的人物印花与丰富层次的服装中和正统感,碰撞出摩登与时尚感。格纹、拼色与水手帽也成为了全场的主角,为秋季男装系列增加趣味。复古文艺的延续让时装本身成为了一件时尚艺术品。

雷朋(Ray-Ban)

特有的双镜框上沿设计,纤细的直线条镜腿,金色金属鼻梁,雕刻细节点缀,新颖别致的椭圆形立体铆钉,为经典款式赋予了全新的迷人风情。全新闪亮渐变镜片,色彩可选铜黄色、红色、绿色和蓝色。亮面双层板材(红色/哈瓦那棕色)质地,为传奇经典款式注入了时髦现代的格调。

香奈儿(Chanel)

Monsieur de Chanel让人眼前一亮,作为香奈儿首次推出的男士手表,它有着直径40毫米18K金表壳,表盘依次分布飞返分针盘、小秒针盘、跳时小时显示窗。配置香奈儿Calibre I.机芯,包含瞬时跳时和飞返分针两项复杂功能。八角形小时显示窗,表扣、表冠、机芯上的狮子logo是香奈儿的专属标志。另有白金款。(财富中文网)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