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6种简单方法,让每个清晨更美好

6种简单方法,让每个清晨更美好

财富中文网 2016年07月29日
时间极其宝贵,特别是早上上班之前的这段时间。利用好它,将会有助于你在早上创造出更多空间。这种强大的清晨常规,足以带给你一整天的充沛精力和快乐心情。那么,清晨的正确打开方式应该是什么样的?

常言道:“一年之计在于晨”。只可惜,许多人的早晨都是不到最后一刻不起床,来不及不吃早餐就匆忙穿上衣服,挤上公交,然后掐着最后几分钟走进办公室。而我们也通常不会意识到,这种忙乱的、毫无生气的行为,往往会导致自己在一整天的时间里都处于一种消极的、效率低下的状态。

时间极其宝贵,特别是早上上班之前的这段时间。利用好它,将会有助于你在早上创造出更多空间。这种强大的清晨常规,足以带给你一整天的充沛精力和快乐心情。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清晨的正确打开方式是什么:

1. 提前两个小时起床

我并不是说要每天早上4点钟起床,但我建议,至少要比你必须抵达某个地点的时间提前两个小时起床。比如,如果你的上班时间是上午8点,就应该在6点起床。这样你就能有足够的时间,在出门之前充实思想,补充体力,振奋精神。你每天都有无数的任务,而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将决定你在这一天的基调和情绪。不要再对自己说你是个不喜欢早起的人,改变心态是创建有效清晨常规的第一步。只要你相信,就一定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2. 起床之后先喝水

起床之后先喝水,这应当作为你清晨常规中的一项首要内容。每天醒来之后,我们都会出现脱水状态,所以在喝咖啡之前,应该先喝水,这一点至关重要。我每天早上都要喝一杯温柠檬水,让身体快速启动解毒程序。在茶壶里倒上热水,然后滴入几滴柠檬汁,之后,我会喝四杯水。这样做有两方面的好处,一方面可以为身体补充水分,另一方面可以启动身体的新陈代谢。

3. 阅读有启发性的内容

我每天早上都会选择一些积极向上的内容,阅读半个小时。如果你觉得时间太长,可以先从10分钟开始。你可以阅读你认为具有启发性的一本书或一篇博客,或者在通勤路上听电子书或网络广播。虽然读新闻和了解国内外动态非常重要,但用积极的信息补充一些精神食粮,激发思考和改变心态,对于每天同样重要。

4. 通过独处滋养你的灵魂

一天的工作开始之后,你会接到无数的指示,会有数不清的事情让你分心。对于我来说,每天早上拿出时间来独处,进行冥想或写日记,即便只有5分钟的时间,也会对我产生决定性的影响。最初,你可以在每天早上拿出5分钟时间,感谢你的生活。通过独处可以让心灵平静,帮助你集中精力,过好一整天的时间。

5. 进行体育锻炼

起床之后,让自己活动一下!如果你不喜欢去健身房,可以围着街区步行。在电视前面做做运动。运动可以增加内啡肽,让你以积极的状态开始一天的工作。

6. 吃健康早餐

妈妈说得对:早餐很重要。我通常会喝一杯果蔬汁。如果仍感到饥饿,我会吃一些大杏仁,或者富含欧米伽-3的煎蛋卷。

相信只要你能坚持将这个有效的清晨常规付诸实施,任何问题都难不倒你。(财富中文网)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