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热门景点

热门景点

聂晶 2016年07月27日
美景不仅仅是目的地,还应该是在路上。
《财富》(中文版)--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墨尔本亚拉河谷葡萄园区
 澳大利亚墨尔本热气球亚拉河谷
下午茶 胡椒泉度假村 赫本温泉

比奇沃斯酒店的美食

圣雷莫码头龙虾

墨尔本作为澳大利亚的烹饪之都,拥有超过3,500家餐馆,并且提供至少70个不同国家的美食,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为其多元化的饮食提供了天然纯净的优质食材。悠久的移民历史和维多利亚州丰富优质的物产资源,也造就了墨尔本各具风格、并且富有创意的顶级厨师。无论是代表澳洲本土风味的澳式料理,还是口味不同的各国料理,都能够在这些厨师的手里,变成味觉极致的佳肴。每年3月举办的墨尔本美食美酒节(Melbourne Food and Wine Festival)上,独特的墨式味觉盛宴得到了完美呈现。在长达17天的250多场美食盛宴活动里,“世界最长餐桌”越来越受到了中国游客的关注。“世界最长餐桌”的用餐地点设在风景秀丽的户外,超过1,500 人坐在餐桌旁,享用明星主厨料理的佳肴,与多款维多利亚州地产葡萄酒相辅,让味蕾得到极致的满足。随着墨尔本迅速成为了中国游客最为推崇的美食目的地之一,通过墨尔本美酒美食节等节庆盛会,越来越多中国的美食爱好者前往被誉为“世界厨房”的墨尔本。品尝美食与美酒搭配的绝妙滋味,留下难忘的味觉记忆,感受维多利亚州的四季之美。

加拿大
虎鲸跃出海面的壮观奇景


游客在约翰斯通海峡赏鲸

苏轼的那句“骑鲸遁沧海”是否曾经勾起了你对于遁隐、游仙生活的渴望?也许“骑鲸”这一愿望是我们对鲸这种神秘而充满灵性的庞然大物最大胆的想象,只能存在于传说或者是奇幻电影里。但这种与自然融为一体的意境则不难到达,深入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British Columbia)与世隔绝的偏远海峡,你完全可以以最贴近的形式与这些庞大的美丽生物们来一次亲密接触—划着皮艇与虎鲸群共同游遨于沧海间,做一回“海上寻鲸客”。

7月至9月是约翰斯通海峡的最佳赏鲸时间,届时260头定居型虎鲸将在这片海域捕食洄游的鲑鱼。大多数时候,你会在早餐后出海,下午晚些时候返回。在其间,你将在专家向导的陪同下探索约翰斯通海峡的自然和文化景点。向导们不仅会教你如何划皮艇,更会分享他们关于约翰斯通海峡的第一手知识和见闻,原住民文化以及鲸鱼、海豚、海狮等海洋生物的知识。由于一直无间断地与当地渔民和鲸鱼研究人员进行无线电联系,向导们将得以直接带你深入安静而隐秘的海湾,那些最有可能目睹到鲸群跃出海面的壮观奇景之地。

加州
亨延顿沙滩

旧金山

1号公路

趁着夏日的澎湃激情,何不来一次像作家杰克·凯鲁亚克那样的《在路上》之旅。沿着滨海公路,畅游世界上最著名的公路旅行线路—1号公路。从圣迭戈出发,一路向北可以经过海滩、繁华热闹的洛杉矶,穿过优雅的圣巴巴拉以及周边的酒乡,然后继续北上,可以游览卡梅尔、蒙特雷、圣克鲁斯等地,旅行的最终站是“湾边之城”旧金山。

新加坡
乌节路ION购物中心

圣淘沙白沙滩

新加坡动物园

新加坡一流的商务活动设施,丰富多彩的旅行体验,便捷的交通,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使得去到哪里都十分方便。不管你是因公到访,还是和家人好友一起,每个人都可以发现适合于自己的休闲体验,同时也使工作之余的你过得更加充实,可以随性游览新加坡的主要景点,逛逛特色文化街区,尝尝地道的美食。漫步滨海湾,探奇裕廊飞禽公园,去圣淘沙岛玩乐,乐购乌节路,体验民族文化。不论你是抱着什么样的旅行目的,新加坡缤纷多彩的主题路线都会令你尽兴满

意。

在这里,我们重点推荐一条体验四大民族文化区的路线:新加坡惠聚了来自于世界各地不同的民族,去不同的文化区感受多元的文化体验。上午漫步新加坡民族风情区小印度和牛车水,感受多元文化在这里和谐共融。中午时分,可以在市中心的真宗餐厅(True Blue Cuisine)享用地道的娘惹菜肴,让娘惹菜的色香味给你不一样的感官享受。午餐之后,去旁边的娘惹博物馆了解土生华人的特色文化。在结束了博物馆的参观之后,可以去到甘榜格南哈芝巷,随意地找一家咖啡馆,点一杯地道的拉茶和点心,小憩一下。稍后,也可以在哈芝巷里发现本土设计师的衣服或小物,欣赏两边涂鸦墙的诙谐。晚饭之后,去克拉码头坐一次游船,感受新加坡河畔的美丽宁静,也可以在克拉码头玲琅满目的酒吧餐厅里与您的伙伴小酌一杯。

香港
生力啤酒节

迪士尼主题4D奇幻馆

香港荔园

热浪来袭,又到了该计划暑期出游的时候。这个夏天,一浪接一浪的焦点盛事和丰富多元的优惠礼遇,让香港时时刻刻都精彩。香港的两大主题乐园一直是亲子行的必游之地,今夏也会带来更多的新惊喜。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全新项目—“星球大战!":入侵明日世界”,一场场惊险刺激的《星球大战》正邪对决一触即发,为游客带来了全新星际体验。而在海洋公园迎接游客的是以“海绵宝宝”为主题的超级大水桶、泡泡派对、幻彩喷泉阵等刺激的水上设施,喜欢玩水的大小朋友们千万别错过。香港极具代表性的游乐场荔园今年暑期在亚洲国际博览馆将带来更多元化、更刺激有趣的、充满本土特色的机动游戏、摊位游戏和舞台表演。全球首家迪士尼主题奇幻馆将在尖沙咀开幕,园区内有12大主题区、近70处拍照点,只要一张门票,你便可以跟迪士尼的著名卡通人物没有时间限制地全天任意拍摄。从7月1日起至8月31日期间,香港还将举行夏日流行音乐节、香港动漫电玩节、国际综艺合家欢等各项大型活动,为全家带来激情洋溢的夏日体验。(财富中文网)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