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仪礼服人

仪礼服人

聂 晶 2016年04月10日
男人的穿着展现了对事物的态度以及一种修养,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模仿的

 

春季品牌

注意着装搭配也是每一位事业成功者的基本素养

1. 梦特娇(Montagut)

追随上一季秋冬主题“精英”系列,这位成熟睿智的梦特娇男人把他的品味一直延伸到地中海沿岸。他那简洁高贵的衣橱融入建筑图案的线条,带有一股干净利落而不拘谨的感觉。名为“建筑师”的春夏新季男装在款式方面向我们展示了相对更加休闲但富有时尚和原创感的创意。

2. 杰尼亚(Ermenegildo Zegna)

琳琅满目的面料无疑成为了春夏系列的主打:从跨季双层世纪羊绒、超细Lanificio Zegna羊毛、真丝、各种棉布,甚至还有奢华的日式织物面料。本季男装系列不单展现出休闲动感而精致优雅的夏日魅力,同时也演绎出兼具流畅、透明和轻盈的质感。

3. 爱马仕(Hermès)

高贵优雅的马术运动一直引领着爱马仕对于“都市运动”的独到见解和唯美诠释,2016春夏“都市运动”系列男装不但表达出了对于现代美学的全新探索,更从功能和审美的维度重新定义了“运动精神”。特别采用爱马仕标示性专业技术Toilovent防水面料让人耳目一新。

4. 普拉达(Prada)

普拉达新季的春夏男装极具革新意义,变得更加具有活力,更加潇洒随性。该系列服饰探究了多种对立元素之间的新平衡,包括朴素与奢华、轻盈感与垂坠感、纯正面料与仿制面料、手工制作与机器复制等。创作灵感来源于后朴素主义、后工业化和后流行艺术三大概念。

5. 古驰(Gucci)

蕾丝衬衫、繁花以及动物图案来自于全新的叙事手法,在回忆当中组合与并置,凸显出崭新的诗意情境,创意总监Alessandro Michele犹如玩乐般的实践着“创旧情境”。不得不说,在2016春夏男装系列中,古驰的浪漫情怀愈发明朗。

6. 范思哲(Versace)

与以往颇为外放的风格不同,新一季的范思哲男装随性而平和。在驼色、大地色、黑色的基调上,设计师构建起了一个轻松闲适的系列。在2016年的男装春夏秀场上,几乎没有过于修身过紧绷的装束,每个look都有着时髦旅行者的率性态度。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