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爱让时间更生动

爱让时间更生动

聂晶 2016年03月10日
有爱陪伴的时间,所获得的快乐也会更加的多

爱彼(Audemars Piguet)

作为世界上的首款以不锈钢材质制造的高级手表,1972年面世的爱彼皇家橡树系列,其突破传统的制表思维在当时无疑极具挑战性。2016年,爱彼要让永恒璀璨的黄金光芒再次独占鳌头。爱彼全新皇家橡树系列万年历表结合最经典而富于浪漫诗意的复杂功能,使佩戴者的腕间闪耀着宛如阳光般温润自然的璀璨光芒。

万国(IWC)

目前最为普遍的计时表是在2点和4点位各设一个按钮,这也是最为经典的计时表的形式。而柏涛菲诺手动上弦单按钮计时表则以独具匠心的单按钮计时机制脱颖而出,并且能够进行长达60分钟的计时。计时按钮被置入表冠,启动、停止和归零均可以通过重复按动这一按钮而实现。这一简便的切换机制同样彰显出腕表设计的美学考量,流露出手表的高雅不凡。

泰格豪雅(TAG Heuer)

新表壳,新结构,新设计,新机芯。泰格豪雅全新卡莱拉系列Heuer 01计时表,以纪念品牌创始人爱德华·豪雅。机芯型号中的01代表了Calibre 1887机芯的长足发展。简洁明快的设计突出了表盘和镂空的日历视窗。底盖上的红色导柱轮与全镂空表盘夹板、黑色摆陀格外引人注目。

宝玑(Breguet)

在众多令人望眼欲穿的复杂功能里,三问报时功能无疑有着独一无二的地位。不同于音锤击打方向与机芯平行的诸多其他三问报时装置,宝玑Tradition 7087传世系列手表装配的音锤沿从机芯到表圈的方向作垂直运动。得益于这种技术,机械振动有效地转化为声波。音锤还具有一项独家专利的额外创新:半主动式减震器。

劳力士(Rolex)

1956年问世的Oyster Perpetual Day-Date手表实现了一项重要的创新:它有18ct金或铂金款式,是世界上第一款在表面上既有日历窗又能显示有全写星期的手表,这在当时是一个伟大的技术成就。而作为尊贵手表的典范,Day-Date配备元首型表带,一经问世就受到了具影响力人士的青睐。最新款Day-Date 40拥有全新的40毫米表壳直径,该系列中这一铂金款则搭配了独特的冰蓝色表盘,配置劳力士3255型机芯。(财富中文网)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