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爱让时间更生动

爱让时间更生动

聂晶 2016年03月10日
有爱陪伴的时间,所获得的快乐也会更加的多

欧米茄(Omega)

尊霸表最具特色的两个设计分别是表盘和表圈,表盘的设计风格长期以来被钟表收藏者们称为派盘,凹槽表圈则是曾经装饰在多款著名星座手表之上的设计元素。这款39毫米表壳直径的尊霸采用标志性的“派盘”表盘,该表盘源自于1952年星座系列手表的著名设计。不锈钢款式以及双色金属款式配有太阳光射线打磨蓝色表盘,可以选配表链或皮表带。

朗格(A. Lange & Söhne)

1815 TOURBILLON是首款结合陀飞轮停秒装置和归零装置的朗格手表,适逢2015年是费尔迪南·阿道夫·朗格(Friedrich Albert Lange)的200周年诞辰纪念,特推出限量版Handwerkskunst,以别具匠心的表盘设计和机芯装饰来装点。这款表与2014年推出款式的最大区别在于表盘,新款表盘以黑色镀铑18K玫瑰金制成,并且饰以精巧的雕刻。

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

为纪念品牌诞生260周年,江诗丹顿推出了全新的Harmony系列手表,其中Harmony陀飞轮计时拥有多重非凡气质:典雅、迷人、尊贵、珍稀。该表装配了全新的手动上弦3200机芯,结合了单一按钮计时功能与马耳他十字形陀飞轮,仅独家发行26枚,每一枚均拥有独立产品编号。

爱马仕(Hermès)

Slim d'Hermès出自于爱马仕钟表创作总监Philippe Delhotal的手笔,该表适合男女配戴,备有三款尺寸选择。直径39.5毫米的大号搭载爱马仕自制H1950超薄机芯。将迷你摆陀融入自动上弦机芯,为机芯瘦身至2.6毫米。时间透过小时、分钟和秒钟显示,以最简单直接的方式表达。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表还是2015年度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的最佳年历表。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