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爱让时间更生动

爱让时间更生动

聂晶 2016年03月10日
有爱陪伴的时间,所获得的快乐也会更加的多

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

铂金款的Ref. 5905P兼具了百达翡丽两大最受欢迎的复杂功能:每年只需要调校一次的年历功能和强调钟表作为精确计时工具的计时功能。10点和2点位之间有显示年历功能的三个视窗。12点位是日期视窗,6点位是60分钟累积计时器。表盘如此布局为这款技术先进的 Ref. 5905年历计时表增添了百达翡丽手表所特有的经典优雅气质。

万宝龙(Montblanc)

圆柱游丝陀飞轮Geosphères夜空手表限量款有着47毫米直径的表壳和超大精致表盘,格外引人瞩目。表盘上配有以小时与分钟形式显示的三重时区和本地时,6点位是一个三维立体12小时指南针持续指示家乡时且独立可调,以及一对标有南北半球全球24个时区的球体,显示昼夜的流逝与更迭。配置MB M68.40手动上弦机芯驱动。

沛纳海(Panerai)

这款Radiomir 1940 Tourbillon GMT Oro Rosso 48毫米陀飞轮两地时间红金手表,由沛纳海诺沙泰尔制表厂的Laboratorio di Idee创意工坊研发。手表配置了P.2005/S手动上弦镂空机芯,精密的陀飞轮调速装置赋予这枚手表生动魅力。每一枚零件均精简至最简约纯粹的结构,透过表盘和表底盖,可专注于欣赏机芯的机械结构、润饰和运作细节。

香奈儿(Chanel)

2000年,J12手表率先大胆采用高科技精密陶瓷,并且使其成为制表界的先锋时尚。15年间不断地推出创新变奏:哑光设计、限量款,独一无二珍藏款,无不是对这一21世纪手表新经典的致敬。J12系列淡粉色表圈款,38毫米直径,限量1,200只,白色高科技精密陶瓷搭配粉色单向旋转表圈,自动上弦机械机芯,42小时动力储存,防水200米。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