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爱让时间更生动

爱让时间更生动

聂晶 2016年03月10日
有爱陪伴的时间,所获得的快乐也会更加的多

伯爵(Piaget)

Limelight Stella是Piaget伯爵首枚专属于女性的复杂功能表,配备42小时动力储存的Calibre 584P机芯,驱动着手表的时、分、秒和月相显示功能。中央秒盘和设于12点位的月相显示两两相对;大型秒针上一颗星星绽放光芒,为日月交替的腕上穹苍增添细致美感。

积家(Jaeger-LeCoultre)

这是女性和时间的约会。积家为女性献上全新手表系列:浑圆造型、流丽雅致、镶满钻石的新作无疑更为赏心悦目。直径29毫米和36毫米的两种款式各镶饰468颗和699颗钻石。白金表壳,表盘中心采用渐变镶嵌法,构成以6点位置为原点的放射光芒,突显昼/夜显示。

帝舵(Tudor)

动感优雅、线条阳刚、功能强劲,这些都是新款帝舵迅骑BLACK SHIELD的主要特色。黑白双色设计源自于XDiavel,从公路驰骋到正式会议,完美配合不同场合,而且确保清晰可辨。此计时表的表盘为哑光黑色,指针、刻度、数字、夜光、计时秒针、小计时盘以及小秒针,都是白色,风驰电掣,也能够在瞬间读时。

卡地亚(Cartier)

线条、造型、机芯……诞生于2015年的Clé de Cartier手表得名于其酷似钥匙的上弦表冠。卡地亚以传统钟表为灵感,演绎全新操作方式。这款表装配了卡地亚的首枚自动上弦镂空机芯—9621 MC型机芯,品牌标志性的罗马数字幻化为机芯镂空表桥,III、VI、IX和XII数字样式的镂空表桥与机芯在虚实之间相映成趣,内里乾坤巧妙显露,高级制表零部件和谐搭配。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