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10美元/晚:Airbnb上最值得住的名流豪宅

10美元/晚:Airbnb上最值得住的名流豪宅

《财富》 2016年02月19日
Airbnb如今已在190个国家和地区的3.4万座城市拥有了6千万用户。网站上登记出租的豪宅和名居,正在日益增多。也许,这将成为背包客周游世界的全新理由。

 

米奇·罗尼的两居室

影星米奇·罗尼2014年去世,他出演过百部影片,从影生涯长达90年,结过8次婚。故人已逝,不过他在洛杉矶托潘加峡谷的两居室住宅仍可供租赁,而且每晚租金只要220美元。

这间公寓可容纳4个人,距离马利布和圣莫尼卡驱车只需不到15分钟。Airbnb的网站还介绍说,门廊上悬挂的铃铛能捕捉到“风的灵魂”,到了夜晚,“猫头鹰会指挥青蛙和蟋蟀献上令人陶醉的奏鸣曲。”

米奇·罗尼寓所的客厅。

 

艾娃·加德纳和亚提·萧的音乐居室

一位是昔日的好莱坞性感红发女郎,另一位则是大型爵士乐团的顶梁柱。这就是艾娃·加德纳和亚提·萧,他们的婚姻只维持了一年,不过住过的房子还在,而且每晚租金只有85美元。

这所房子位于洛杉矶伯班克的Rancho Equestrian区,建于1938年。客房面积为15x12英尺(约16.2平方米),带有步入式衣柜。餐厅可容纳12个人。带着乐器的住客可以到旁边的小屋里专心演奏,不用担心打扰别人。此处离林荫纪念公园只有10分钟车程,那里是20世纪70年代情景喜剧《What’s Happening!!》主要演员弗莱德·“小雷”·派瑞的安息之地。

艾娃·加德纳和亚提·萧寓所的音乐室。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