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美酒:味蕾与岁月的交融

美酒:味蕾与岁月的交融

聂晶 2016年01月18日
绅士喝葡萄酒,勇士喝烈酒,雅士喝香槟,英雄喝干邑。所谓的对酒当歌,人生几何,说的不正是味蕾与岁月交融的故事吗

▲ 路易十三(Louis XIII)

路易十三融汇了整整1,200种生命之水,历经百年陈酿,每一次的品尝都意味着全新的感官体验之旅。路易十三Rare Cask天蕴42.6将这种愉悦提升到了更高的层次,因为那一桶珍贵的酒液拥有独一无二的灵动芳香。李子和枣子的芬芳与姜饼、李脯的味道混合在一起,一丝烟叶的香味更是画龙点睛。

▲ 芝华士(Chivas)

威士忌的酿造如同炼金—是橡木桶、极品蒸馏酒与温和的苏格兰空气之间的神奇互动。芝华士威士忌独特而醇和的口味源自于苏格兰各地的优质麦芽威士忌和上等谷物威士忌的完美调和,两种威士忌各自不同的特点和谐地在芝华士威士忌当中得以体现。每一瓶芝华士18年的酿造成熟期都不少于18年,饱含多达85种风味,历经长年醇化,口味复杂丰润。

▲ 皇家礼炮(Royal Salute)

皇家礼炮62响,精心选用至少窖藏40年以上的威士忌陈酿调配而成,是历经四代首席调酒师对苏格兰威士忌酿造工艺磨砺升华的展现。它的精致瓶身来自于世界知名水晶品牌Dartington Crystal纯手工定制。正因如此,每一件皇家礼炮62响成为不可复制的佳酿。

▲ 尊尼获加(Johnnie Walker)

用于调配尊尼获加蓝牌的酒桶是手工选自坐落于苏格兰各地的世界上最大的苏格兰威士忌窖藏,其中一些酒厂已经不复存在,仅万中取一的橡木桶原液才能用来调配蓝牌威士忌。今天的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完美再现了19世纪的风味,口感馥郁、醇厚、顺滑并回味悠长。

▲ 轩尼诗V.S.O.P(Hennessy V.S.O.P)

轩尼诗V.S.O.P携手英国视觉概念大师彼得·萨维尔推出轩尼诗V.S.O.P第六代特别珍藏版。光彩夺目的红橘亮漆包裹的瓶身点缀充满活力朝气的金黄色与黄铜条纹,反射出了干邑的明快色泽。灵动的条纹设计元素延伸至亮铜礼盒,时刻传递着欢乐的节庆氛围。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