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你听过但不见得用过,《财富》女编辑的智能家居

你听过但不见得用过,《财富》女编辑的智能家居

财富中文网 2015-08-22
我们要求《财富》女编辑Stacey Higginbotham秀一秀她的家里有什么智能家居设备,然后,我们发现她有点过了。

 

1. 节能监控设备


安装位置:车库内的电源总控内

推荐原因:它可以帮助你实时监控整个家庭的能源消耗情况,智能家居最佳的开端。

推荐程度:必需品


7. 车库门开启器


安装位置:车库

推荐原因:理由很简单,我可以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通过手机app监控我的车库门,只需动动手指就能控制它开启或关闭。

推荐程度:值得拥有


6. SmartThings系统


安装位置:楼梯下的壁橱

推荐原因:它能帮你实现真正的自动化,我安装了一个传感器在二楼的清洗机上,然后给它设定程序,就能确保它自动工作而不出岔子。

推荐程度:值得拥有


11.LUTRON调光开关


安装位置:餐厅,门口走廊

推荐原因:我安装了两个在我的房间里,可以随时调节光线,以免太量或太暗。

推荐程度:发烧友


10.Kwikset Z-Wave锁


安装位置:户外们

推荐原因:手指点一点,就可以开、锁大门,为什么不装?

推荐程度:发烧友


3.Sonos的无线音箱系统


安装位置:厨房,客厅,卧室,浴室,屋顶

推荐原因:如果你喜欢音乐,这东西能让你身临其境,在房子的任何地方都能随意使用。

推荐程度:必需品


12.JASCO Z-WAVE户外模块


安装位置:后院,屋顶

推荐原因:非常管用的户外控制专家,用来控制圣诞树的灯光或者吊扇,简直棒极了。

推荐程度:发烧友


5. AMAZON ECHO系统


安装位置:厨房,餐厅

推荐原因:你可以同它交谈,靠语音调节变色灯,我的家人会问它:“‘小脚板走天涯’有多少集?哪里能下载到?”我们晚餐时喜欢使用它,这样我们就不用在吃饭的时候,腾出手来拿手机。

推荐程度:值得拥有


9. Jawbone UP3健身带


安装位置:手腕上

推荐原因:虽然它算不上“家居”,但是它和这些智能家居互动起来非常有趣,它可以结合SmartThings使用,当我睡醒时,它会打开楼下的灯,并且煮上咖啡,你可以把它当作“触发器”。

推荐程度:发烧友


8. 贝尔金WeMo开关


安装位置:浴室,厨房

推荐原因:这是一个带WIFI连接的插座,通过它你可以用手机控制卧室的加湿器或者咖啡机。

推荐程度:值得拥有


2. Ecobee 3智能温控器


安装位置:楼梯过道

推荐原因:这是另一个主要的系统,它可编程,并且帮你节能,利用它,你可以随时让你所在的房间变的凉爽。

推荐程度:必需品


4. 飞利浦Hue智能灯泡


安装位置:整个房间

推荐原因:LED很节能,并且可以它们可以改变颜色来模仿日出和日落。我甚至给它们编了个程序,当我的老板给我发来短信,它们全会变成红色。

推荐程度:必需品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