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奢侈品品牌参与的慈善公益项目

奢侈品品牌参与的慈善公益项目

聂晶 2014年09月26日
如果奢侈品品牌的使用人群和企业都能够参与到公益慈善项目中去,就会为社会带来正面的积极能量,也可以带来更加广泛的影响力

 宝珀(Blancpain)

    “爱让生命美丽。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艺术家们凭借对艺术的非凡领悟与执着追求,为我们呈现出世间最动人的美丽。希望宝珀的参与,能够让更多慈善的声音化为实际行动,将臻爱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2012年11月21日,于上海举行的爱让生命美丽,宝珀“The Unique”发布晚宴上,宝珀中国区副总裁廖昱先生如是说。此次发布晚宴上,宝珀倾情献出了“The Unique”全新高级定制系列孤品腕表作为拍品,在经过现场爱心人士的多轮竞拍角逐之后,最终由来自于上海南极人公司的朱女士以110万元的高价一锤定音。宝珀将此次募得的善款全部赠予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用于支持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未来发掘、培养更多拥有艺术潜质的成员。

    事实上,宝珀对于慈善的关注由来已久。2001年,于所有钟表厂商中,宝珀第一个做出承诺全力支持“ONLY ONE”慈善拍卖义举,并在接下来的历届拍卖中无一缺席。2005年,“ONLY ONE”更名为“ONLY WATCH”慈善拍卖会。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