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奢侈品品牌参与的慈善公益项目

奢侈品品牌参与的慈善公益项目

聂晶 2014年09月26日
如果奢侈品品牌的使用人群和企业都能够参与到公益慈善项目中去,就会为社会带来正面的积极能量,也可以带来更加广泛的影响力

美度(Mido)

    2013年9月,瑞士美度表“爱心捐赠”活动来到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洲,分别走访当地4所小学及幼儿园——称多县珍秦镇寄宿小学、康南村寄宿小学、康南三村希望小学以及邦金美朵幼儿园。活动期间,美度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满载捐助物资千里迢迢来到玉树藏族自治州,为那里的孩子们送上满满的爱心礼物。此活动收获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与资助,并得到人气巨星吴尊的亲自支持与回应,他特意号召粉丝与社会人士共同参与善举,创造永恒关爱。美度“爱心捐赠”行动已持续多年,先后走访了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红原县龙日乡中心小学、壤塘县宗科乡中心小学。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