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奢侈品品牌参与的慈善公益项目

奢侈品品牌参与的慈善公益项目

聂晶 2014年09月26日
如果奢侈品品牌的使用人群和企业都能够参与到公益慈善项目中去,就会为社会带来正面的积极能量,也可以带来更加广泛的影响力

万国表(IWC)

    2014年3月26日,万国表第八次推出“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特别版手表,以表达对该基金会在全球从事公益事业的不懈支持。

    “儿童和青少年的未来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万国表行政总裁乔祺斯表示:“特别是在世界上那些因贫穷、暴力和歧视影响年轻一代人正常成长的地区。”正是在这些地方,劳伦斯发挥体育项目的影响力,为青少年带去灵感和希望,帮助他们树立起正确的价值观,战胜日常生活中的疾苦。“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改善了一百五十多万儿童和青少年的生活。对万国表而言,支持该基金会是义不容辞的。”乔祺斯强调说。自2005年以来,万国表一直积极推动该公益组织的发展,并每年发布一款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特别版手表,这些手表的部分销售收益将直接投入到劳伦斯基金会,以资助其在全球的公益项目。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