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奢侈品品牌参与的慈善公益项目

奢侈品品牌参与的慈善公益项目

聂晶 2014年09月26日
如果奢侈品品牌的使用人群和企业都能够参与到公益慈善项目中去,就会为社会带来正面的积极能量,也可以带来更加广泛的影响力

欧米茄(Omega)

    自1982年成立以来,国际奥比斯(Orbis International)已经在90个国家开展项目,为当地的合作伙伴提供医疗培训、设备及技术支持,来弥补可预防性失明所带来的不幸。受益于这些项目,超过2,300万名患者得到了治疗,25万多名眼科医护人员接受了专业培训。欧米茄与著名影星、品牌名人大使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合作,让更多人了解对国际奥比斯在治疗可预防性失明及眼疾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为庆祝与国际奥比斯组织的合作关系,欧米茄共推出四款特别版腕表:碟飞系列Hour Vision Blue“明亮之蓝”手表、Hour Vision Blue“明亮之蓝”年历表和两款尺寸不同的星座系列Star手表。欧米茄承诺从这些特别版手表的销售所得中捐出一部分,用于支持国际奥比斯及其眼科飞行医院的慈善事业。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