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顶级手表品牌一览

顶级手表品牌一览

聂 晶 2014年02月20日
收藏手表就像是一种对世界与时光的双重角力。
    

    帕玛强尼(Parmigiani)

    Tonda 1950手表诠释了帕玛强尼风格最核心的内容:外观造型。其外观突显了品牌标识性的特质——4个人机工程学设计的圆形表耳。它是帕玛强尼推出的最新超薄经典手表,小巧、精炼,有玫瑰金和白金两款可供选择,具有时、分和小秒的关键刻度显示。内置PF 701自动上弦机芯,动力存储42小时。

    宝玑(Breguet)

    宝玑表的外观虽然古典,但内部却一直在使用最领先的机芯技术。就像这只Classique Chronometrie 7727,应用了磁力技术和新材质,可以说是现在市面上技术含量最高的手表之一。除了时、分、秒指示以及5点位的动力储存扇形盘外,1点位的小指针会在表盘上一直高速旋转,它是十分之一秒跳秒指针,是拥有10赫兹摆频的高频机芯特性的体现。

    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

    集合了金雕、珐琅等传统工艺的这款马年手表,是江诗丹顿Métiers d' Art中国十二生肖传奇系列中的最新作品。这款手表的亮点在于表盘上的视窗显示功能,在显示时间、日期、星期功能的同时也最大程度地呈现了表盘上的装饰艺术。该表装配2460 G4型机芯,有铂金、玫瑰金两种款式,各限量12只,均获得日内瓦印记。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